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日出

  

 

日出 苏秋怡     天刚蒙蒙亮,四周静悄悄的。这是,在灰蓝色的天空中太阳升起来了。 东方的地平线上突然升起一道橙色的光芒,光芒在慢慢地拉长,太阳也露出了一点通红的小脑袋,像是在和大家问好。天边的云都散开了。渐渐地,渐渐地,太阳露出了半边脸,把四周的天空照得通红,不远处的云朵也像喝醉了酒似的,脸上泛起了一阵阵红。过了一会,太阳的大半个脸露出来了。它红里透着橙色,把整个天空都照红了,甚至把大地都给染成红色的了,红耀得让人睁不开眼睛。太阳十分调皮,想快点跑到天空上去玩,好让大家看清他那神气的模样,大地妈妈不想让自己的乖儿子跑掉,就使劲地拉着它,所以太阳只能慢慢地往天上跑了。过了一阵子,太阳终于爬到了天空中,它整个身子像一个大火球在天空中燃烧着,它的四周还散发着金光。没过多久,太阳脱去了红的刺眼的礼服,换上了金黄色的便装,在碧蓝碧蓝的天空中给大家送去清晨的温暖阳光,告诉人们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日出是大自然中伟大的奇观,如果说夕阳下像一个害羞可爱的小姑娘,那旭日东升就可以算是一位美丽漂亮、翩翩起舞的仙女了。 日出,代表新一天的开始;日出,充满活力;日出;充满光明;日出;充满希望!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那就让我们好好珍惜春天的早晨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春雨
       多彩的童年
       春节之乐
       友谊,另一种爱
       我最喜欢的一个老师
       将心比心
       我最喜欢的朱老师
       找到了我自己的舞台
       新年随想
       过分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关于看日出的作文
    日出日又落
    看日出——北京之旅(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