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羊和狼

  

“砰”“快去抓羊,整天待在屋里什么也不做,只知道吃了睡,睡了吃,还什么狼族贵族血统,我看是狗屁不通。我从嫁给你到现在,连羊骚也没闻到。早知道就不嫁给你了,人家小白狼,虽然抓不到羊,但每周都带老婆出去旅游,你行吗?”灰太狼听了,跑进实验室,拿出一瓶药丸,说“老婆,其实我没偷懒,白天在家里打扫,晚上也要做实验,为的是谁?还不是你吗!你看,我发明了‘大力药丸’,只要吃一粒,就会变成大力士,羊村的铁门简直是小儿科。”“真的有那么厉害吗?你哪次成功了!”“老婆,这次一定行,烧好开水等着羊来下锅吧!”

      此时,慢羊羊经过7天实验,终于发明出了忍者套装。他召集喜羊羊他们来到实验室,把忍者套装送给了他们。“村长,这有什么用嘛!穿着很热耶!”懒羊羊问道。“你们可不能小瞧它,只要你穿上它,就可以成为忍者,用忍术打败灰太狼!”“哇塞!我们再也不用怕灰太狼了!”说完,喜羊羊他们跑出了实验室。“喂喂,我还没说完,穿上后,只能维持一个小时,一个小时后要充电呀!”“知道了,村长!”

      灰太狼来到羊村门口,吃下‘大力药丸’,便成了一个力大无比的大力士。“轰!”羊村的铁门被灰太狼打开了。“喜羊羊,快出来受死吧!”“灰太狼,搞清楚,是你来受死的!我们正要出去找你,没想到你自己送上门儿来了!”“影分身之术”喜羊羊变出了许多分身,“写轮眼---写祭陷进”沸羊羊使出了这招,“沙之铠甲------沙暴送葬”懒洋洋用这招对付灰太狼。虽然灰太狼有‘大力药丸’但双拳难敌六手,还是被喜羊羊打得落花流水。一个小时过去了,电力不足了,灰太狼趁此机会抓住了他们。

      “老婆, 你看我给你带了什么好东西。”“小肥羊!o(∩_∩)o...呵呵,老公,你真是一只天下最厉害的狼!”“哄”小肥羊们被推下了锅。“喜羊羊,这可怎么办呀!快想想办法呀!”“老婆,我的‘大力药丸’厉害吧!一会儿就把小肥羊全抓住了,一只也不差!”说完,灰太狼顺手把药丸放在桌子上。“嗯?有了,懒洋洋,沸羊羊,你们过来,我们这样......这样.......。”“哎呀!”“小胖子,你怎么了?”“我一不小心,把尿撒到汤里去了!”“你 ,可别把我的美味羊汤搞砸了!”这时,喜羊羊悄悄爬到桌子下,“喜羊羊,你干什么,小朋友未经允许拿人家的东西是不对的,难道你们村长没教你们吗?”喜羊羊把药丸全吃了下去,“呀!”这时的喜羊羊变成了一个超超超超超超超大力士了,他举起灰太狼和红太狼,向天空一扔,红太狼说“你这蠢货,又失败了!”“我一定会回来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出
       我爱春雨
       多彩的童年
       春节之乐
       友谊,另一种爱
       我最喜欢的一个老师
       将心比心
       我最喜欢的朱老师
       找到了我自己的舞台
       新年随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山羊和狼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1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2
    读《小羊和狼》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