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无言的爱


无言的爱

落叶送走了秋的气息,北风迎来了冬的面影,季节转换,似水流年。风雪吹开了我的心扉,无言的爱似暖流一般流进了我的心田。

那是一个北风呼啸的早晨,狂风摇晃着树枝,我们一家在通向火车道的路上,漫长的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终于,分别之际到了,我们含着热泪与亲人分别,在拥挤的火车上,我和爸伴着行李艰难的前行。

爸爸俯下身子,问一个叔叔;这有人吗。让孩子坐会吧。那个叔叔冷冰冰地说;有人。爸爸继续低三下四地说;先让孩子坐一会吧。爸爸用乞求的目光望着他,有人,一会就回来。他狠狠的说。爸爸的脸红了,有一些急促不安。我不禁头涔涔而潸潸落泪了,昔日威风飒爽的爸爸,竟为了我这样低三下气,这无言的爱让我感动,感激。

父爱不伟大,但它更为感动,温暖。这无言的爱驱赶了夏日的炎热,这无言的爱驱赶了秋日的寂寞,这无言的爱驱赶了冬日的冰寒,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礼物为话题的作文
       一束鲜花
       感冒的苦恼
       转学的烦恼
       战胜自我作文600字
       有关战胜自己的作文
       美就在身边写事作文
       我喜爱的小动物
       和平
       关爱的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讲方言的老师
    一句格言的启示
    一句名言的启示
    无言的真情
    母爱,尽在无言中
    无言的父爱
    一句格言的启示
    雪言的七彩水晶冒险下
    名言的帮助
    雪言的七彩水晶冒险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