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以礼物为话题的作文


以礼物为话题的作文

2008年2月份是我家喜庆的月份,妈妈、弟弟、大伯的生日都在2月份,我妈妈的生日是大年初二,在大年初一的那一天我收了许多压岁钱,将近300多元,在初一那天晚上我翻了翻日历一看明天就是妈妈的生日,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想了半天我终于想出了一个好主意。

初二早晨我偷偷跑出家门,来到华瑞用自己昨天刚刚收得300多元给妈妈定了一个用奶油挤成的大老虎,因为那是妈妈的生肖,上面添了四个大红字,“儿子爱您”!

到了傍晚全家人要吃晚饭了,我就撒谎说去到楼下取些东西,而是去到蛋糕店去取蛋糕,在回家的路上我买了一个打火机,准备回家把焟烛占着,到了家门外我点燃焟烛,打开门唱着生日歌,妈妈看着我拿着生日蛋糕,唱着生日歌,激动地连眼泪都流了下来,妈妈双手轻轻接过蛋糕,手不停的颤抖着,然后放下蛋糕,抱起我对我说:好儿子,你还记得妈妈的生日。我说:那可不,连自己妈妈的生日都不记得,那还叫什么儿子。过了十几秒我马上说:妈妈快吹焟烛许个愿吧。就这样我给妈妈过了一个快乐的生日。

同学们,你们给妈妈做过事或送过礼吗?可不可以告诉我你为妈妈干过什么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束鲜花
       感冒的苦恼
       转学的烦恼
       战胜自我作文600字
       有关战胜自己的作文
       美就在身边写事作文
       我喜爱的小动物
       和平
       关爱的作文
       作文帮妈妈洗脚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生日礼物小木马
    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礼物
    教师节的礼物——看图作文
    教师节的礼物(看图作文)
    关于礼物的
    关于礼物的作文300字
    特殊的礼物作文400字
    礼物
    得到生日礼物之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