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天使在歌唱


天使在歌唱

十月九日晚上,我和妈妈到杭州大剧院欣赏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演出。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有五百年的历史,它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童声合唱团之一。合唱团清一色都是九到十三岁的男孩,他们每年都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这次他们作为杭州市西湖国际音乐节首场演出,吸引了许许多多的观众。

演出开始了,只见二十二个身穿水手服,手拿蓝色歌谱的英俊少年静静走上舞台。随着指挥手轻轻一扬,一阵如清泉般的歌声传来,这歌声时而悠扬,时而高昂,真象天堂里的天使在歌唱。我闭上眼睛用心聆听,乘着歌声的翅膀我好象来到了庄严的教堂,来到了金碧辉煌的皇宫,来到了寂静的树林,来到了喧闹的人群…..当最后一个乐符消失的时候,观众席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上半场演出主要是庄严的宗教歌曲,下半场合唱团演唱了《皇帝圆舞曲》、《闲聊波尔卡》和中国的《茉莉花》等脍炙人口的曲目。

最后杭州市少年合唱团和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同台表演了歌曲《让世界充满爱》。舞台上黑眼睛、蓝眼睛,黄皮肤、白皮肤的少年们同唱和平之歌。

这真是一场音乐盛宴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言的爱
       以礼物为话题的作文
       一束鲜花
       感冒的苦恼
       转学的烦恼
       战胜自我作文600字
       有关战胜自己的作文
       美就在身边写事作文
       我喜爱的小动物
       和平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1)
    天使降临的那一刻起
    天使与恶魔(3)
    天使与恶魔(1)
    天使与恶魔(2)
    化作天使去爱你【贺:雅】
    岚萧天使投黑魔,恶毒计划叛
    我一生的守护天使——写给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