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流浪者

人生的道理好似生长在花间的蝴蝶。如花仙子一般,充满神奇的力量。“无数蝴蝶”在风中伴随着花朵飞舞。“蝴蝶”虽小,甚至有些不起眼,但它在人生征途尽情飞舞,给人生带来无限的花香……  
  ——题记  
  在这花季雨季正旺的时候,青春的旋律若隐若现,谱写着人生的季节,勾勒出生活的精彩。  
  青春不可怠慢,时间不等待,这就是我们的节奏。——流浪者的节奏。超强的节奏感,你是否正在脱节?那么就让我们大家一起鼓舞奇迹!  
  独倚小窗,只见夕阳落下,晚霞铺彩时分。在这城市之声隐去之际,独自拥有这份静寂,一种别样的情感,潮水般涌上心头。  
  曾经痛恨自己是流浪者,因为有再多的痛,也是自己硬撑着。就是再累,也要去追人生的真,善,美。真,善,美就是流浪者人生的真谛。  
  也曾试着放下流浪者的身份,可放下后却觉得缺少了什么,后来,终于懂了。  
  “嗯!接着做流浪者。”我对自己狠狠地说。  
  在流浪者的季节里,正是我们收集能源的时候。正是这个季节我们有了崭新的开始,一个从头的起点。人生不再渺茫,方向不再徘徊。沙沙春雨降临,洗刷了陈旧。  
  在火辣辣是夏日里,呈现的是流浪者你追我赶的场景,顶着头上的太阳一如既往的开始向收获的彼岸。流浪者们,不需要等待,不需要犹豫,不需要徘徊,只有向前就好!let’go!  
  流浪者的路多少甜苦?流浪者的路上多少坎坷和艰辛?冬天的阳光最美,皎洁如月的白雪,映衬了青春的真谛。看着一望无际的天边,真让人惊叹,真令人遐想……  
  今夕何夕?天上人间?一切都随着那片晶莹的闪烁而瞬间而变……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长大了
       学骑自行车
       《家乡的鱼丸》
       天香公园游记
       母女之间
       老师、老虎、老顽童
       春雨图
       赤沙的印记
       实践中成长——学当理发师
       错误的帮助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流浪猫和宠物猫
    我是一只流浪狗
    人民币流浪记
    一只流浪狗的控诉
    小狗红红流浪记
    一只流浪狗
    流浪猫——笨笨
    流浪狗
    流浪猫小花
    流浪狗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