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环保之洲,迎接省运

惠州即将迎来第13届省运会,我们要把文明与环保的形象带到惠州,让广东更添风采,使惠州更具有独特的魅力。我们要把环保坚持到底,做个文明学生和环保小使者。  
  最近,我在惠州逛街时,只见一条条道路都是干干净净的,一尘不染。大家都为了迎接省运会,做足了环保工作。  
  在逛街时,我偶然看见了一个八九岁的小妹妹,个子不高,手里拿着糖果纸,慢慢吞吞地跑到远处的垃圾筒。她踮着脚,把一块糖果纸扔进垃圾筒里。可是,她一扔,没扔进,掉到了地上。我以为她不会捡起来,扔进垃圾筒里。不,我想错了。只见小妹妹弯下腰,捡起那糖果纸,艰难地扔进垃圾筒里。小妹妹微微地笑了笑。我被这个小女孩打动了,眼眶挤满了泪水。不知怎的,不由自主地跑到小女孩跟前,激动地问:“小妹妹,你为什么懂得环保?”“噢!姐姐,第13届省运会即将到来,我们一定要环保,把惠州的文明、环保的形象体现出来,把惠州的容貌搞得更美丽。”小女孩对待这问题显是那样严肃,那样重视。我马上举起一个大拇指,笑着对她说:“你真棒!”“没什么,我只是一个惠州小市民,也是惠州的一分子,我应该要为惠州喝彩,为省运会做好环保工作,争当一个环保的小市民。”小妹妹一本正经地说。后来,那个小妹妹呼吁了我一句:“姐姐,你也要以最好的姿态,最好的精神迎接省运会,为省运会美化惠州的容貌。”嗯!我一定会!“我坚定地说。  
  听了小妹妹的话,我感触很深,渐渐地陷入了沉思:比我还小的妹妹,也懂得环保。即使垃圾筒再远也要跑过去扔垃圾。对!我以后也要像小妹妹一样环保……  
  “保护惠民之州,共建绿色环保省运会。”让我们树立环保意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共创绿色环保省运会而努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流浪者
       我长大了
       学骑自行车
       《家乡的鱼丸》
       天香公园游记
       母女之间
       老师、老虎、老顽童
       春雨图
       赤沙的印记
       实践中成长——学当理发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能为环保做些什么
    给环保局的一封信
    我为环保尽点力
    智能环保机器人
    我发明的环保机器人
    争当环保小卫士
    低碳环保,从我做起
    让环保走进我们的生活
    环保飞机
    环保——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