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长大了

在一个暴风雨,刚满10岁的我回想起了6岁发生的事情,脸上渐渐露出痛苦的目光,但渐渐又变得微笑起来,我微笑是因为我长大了,我痛苦是因为我的爸爸妈妈为我付出的一切……  
  在我刚满1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因为工作繁忙,不得不抛下我去工作了。我一直以为爸爸妈妈不爱我,但是经过那件事之后,我对爸爸妈妈的想法完全改变了……  
  那是一个暴风雨的一个晚上,刚满6岁的我突发高烧,在房间里痛苦地呻吟着,爸爸妈妈闻声赶来时,给我量了体温发现我发了高烧,要及时去医院,但是现在外面是狂风暴雨,但是爸爸妈妈没有放下我不管,反而带着雨伞,背着我一起出去了,在医院的路上十分煎熬。每次遇到了风我都会看到雨伞左摇右拐,而且为了我的病情不再恶化,爸爸妈妈轮流给我挡风,遮雨,甚至一次到了泥坑里,爸爸妈妈也尽力护着我。到了医院,已经是凌晨1点多了,爸爸妈妈见到医院关门了,并没有灰心,坐出租车把我送到了人民医院,到达时,妈妈立刻帮我挂号,进了医务室,我们惊讶地发现房间已经挤满人了,爸爸妈妈在房间里默默地等,我也忍不住疲劳入睡了,也不知过了多久,医生叫到我的名字,我在从梦中醒来,医生叫我去打吊针,我们来到吊针室,医生给我打吊针,针扎进我的手里后,我便躺在妈妈身上睡着了……打完了吊针,回到家时,已快接近凌晨6点了,我们便去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我一起来就开始打扫卫生,爸爸妈妈起来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说:“儿子,你真的长大了!”  
  也就是在那天,我感到爸爸妈妈对我深深的爱,也就是在那天,我立下决心要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做出贡献,为爸爸妈妈的辛勤付出作为报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骑自行车
       《家乡的鱼丸》
       天香公园游记
       母女之间
       老师、老虎、老顽童
       春雨图
       赤沙的印记
       实践中成长——学当理发师
       错误的帮助
       绿茶幽香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我长大了no.1
    我长大了no.2
    我长大了400字
    那一刻,我长大啦
    小宇长大了
    长大后我想当科学家
    暑假作文班——我长大了
    我不想长大作文300字
    长大的感觉真好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