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骑自行车

经历的事情犹如天上的繁星,有的让我感动不已,有的让我羞愧难当,有的让我愤怒无比,有的让我感到庄严神圣,有的让我感到妙趣横生,有的让我体验成功的喜悦。现在我就把我成功的一件事讲给你听。  
  在我五年级暑假时,在公路上看着别人骑着自行车在飙车,不知有多威风。我羡慕极了。心想:要是有一天,我也骑车在街上兜风,不知道有多酷啊!久而久之,这种想学骑车的心理慢慢地在我心里“开花、结果”。终于有一天,我耐不住心中的寂寞,请求表哥教我骑车,在我再三的请求下,表哥无奈,只好依着我,带我去公园学骑车。表哥先把车骑到一片草地上,然后对我说:“骑车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扶着车把,再蹬上去,还要克服恐惧的心理,这样就行了。你先自己骑骑看,我在后面扶着后座。”太好了,我终于可以学骑车了,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我扶着车把,跨上坐垫,我心里像揣了只兔子似的,直跳,车把时而向左,时而向右,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摔倒下来似的。我尽力抑制住自己紧张的心情,让自己平静下来,一会儿功夫,我便掌握了平衡的技巧。我心想:骑车原来这么简单,表哥见我骑得这么好,把手放开了,我一不留神,摔了个四脚朝天,我一骨碌爬了起来,我感觉有一阵疼痛,提起裤管一看,原来擦破了皮,我真想放弃,不学了。我把气撒在了表哥的身上,对他大吼大叫:“都是你不好,为什么要放手,害我摔得那么惨。”表哥明白我的心情,不与我计较,对我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哪个人学骑车不是摔倒过呢?难道我的表弟是个逃兵,这种表弟我不认也罢了。”“我才不是个逃兵。”我火了。我这个人容不许别人讥讽我,我下定决心,无论如何一定要学会骑车。“那你不是个逃兵,就要做给我看。”表哥说。“你等看瞧。”我大声地冲着表哥说。我拍去身上的灰尘,翻身上了车,勇敢地向前蹬去,坐在车上,我真后悔自己对表哥这样蛮横无理,都怪自己太骄傲自满。这时,眼前有一块小石子挡住了去路,我又重重地摔倒在地。但我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鱼丸》
       天香公园游记
       母女之间
       老师、老虎、老顽童
       春雨图
       赤沙的印记
       实践中成长——学当理发师
       错误的帮助
       绿茶幽香
       生命知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爸爸教我骑自行车
    第一次学骑车
    自行车上的快乐
    第一次骑自行车
    我会骑自行车啦!
    自行车的用途
    修自行车的师傅
    学骑自行车
    学习骑自行
    自行车失业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