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骑自行车

  人生有许多第一次:第一次转学、第一次挨揍、第一次坐火车……但是我最难忘的还是第一次骑自行车。  
  二年级的时候,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他们希望我在学习之余多锻炼身体,骑车既能锻炼耐力又能提高身体的平衡协调能力。是个不错的体育项目。  
  我来到了自行车旁,看了看它的轮子。便吓得浑身发抖,心想:“我的天哪!怎么只有两个轮子,要是我摔跤了的话一定会很痛。”见我迟迟不敢上车,爸爸干脆把我抱上了座椅。我霎时傻眼了,没办法,我只好动作僵硬的骑了起来。可是,没骑一圈我便“咚”的一声从车上摔了下来,“终于落地了”。我的手上好痛啊,我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没想到刚落地,我身上的灰都还没来得及拍干净,爸爸就又把我抱了上去。这次可惨了,车把手左右摇摆,我两只手死命抓着。可是把手就是不听我的话,总是往墙上撞,好像一匹受惊的野马一般。见我老是摔倒,爸爸也只好请专业教练——妈妈出场了。还是专业的老师教的好,不出半小时,我便学会了许多骑车的要点。如:眼看前方,身体要坐直,左右脚用力要均匀等,可是我还是不敢一个人骑。于是,妈妈便在我身后扶着自行车。正在我骑的热火朝天[注: 形容群众性的活动情绪热烈,气氛高涨,就象炽热的火焰照天燃烧一样。]的时候,我偷偷看了一下地面,发现影子中就只有我和自行车在跑着,“妈妈呢?”我正纳闷儿。回头一看,发现妈妈正站在一旁看我骑车呢!我顿时紧张起来,等我回过神时,屁股“咚”的一声,摔倒在地。原来,妈妈看我已经骑的非常平稳了,就撒手让我自己骑着。不想让我知道,就是考虑我会紧张。这次我没再喊疼,我叫妈妈扶住自行车让我爬上去。一上去我就用力踩着踏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打乒乓球
       风雨中腾飞的祖国
       碎碎然
       一节不愉快的地理课
       失败也是一种幸福
       山茶花颂
       景色依旧
       记住自己沉静的时候
       人在初一
       我眼中的你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