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流浪猫——笨笨

姥姥家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发现它时它一直在屋檐下,呜呜自语,不奔跑,不跳跃,目光中却有着某种忍耐,也有着比诗人更哀怨的神情。当你靠近它时,它会发出凄凉的叫声,肮脏的皮毛上布满了灰尘,灰头灰脑的。原来这是一只无家可归的小猫。当时,姥姥本来是要赶走这只小“野猫”的,可我看它可怜,就再三央求姥姥留下了它。  
  我和姥姥帮这只流浪猫全面清洁以后,才看清它的本来面目:黑白相间皮毛,脑袋圆圆的,虎头虎脑,一对三角的小耳朵,一双圆溜溜的蓝眼睛仿佛是闪亮的宝石,真是可爱的让我出乎意料,因此我给它起了个亲切的名字叫“笨笨”。  
  渐渐地“笨笨”和家里人都熟悉了,可它和我的关系是最亲近的。在我吃饭的时候,“笨笨”总是喜欢爬在我的脚边,有时还有扒着我的裤脚站起来,仰着小脸向我要吃的。我扔给它一块肉,它一边津津有味的吃着,一边“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真香,真好吃!”看着它狼吞虎咽的样子,我比自己吃东西还高兴呢!  
  “笨笨”精力很旺盛,喜欢追逐玩耍。白天除了睡觉一分钟都不停歇。毛绒球、碎布条、车钥匙、文具盒……都会成为逗它开心玩具。有一次,电视上出现了一个和它一模一样的猫,“笨笨”“喵喵”地叫着,仿佛在说“我怎么到电视上了。我怎么上电视了?”我看着它可爱的样子禁不住笑了。  
  “笨笨”虽然很贪玩,可到了晚上却是那么忠于职守。“笨笨”精神抖擞地四下巡逻,警惕地瞪大眼睛,竖起小耳朵,生怕放过周围的一点声响。有时候,“笨笨”为了抓老鼠,屏息凝视,在洞口一等就是好几个钟头,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老鼠一旦出来,“笨笨”就会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上去按住了它。捕捉到老鼠后,它总会“喵喵”地叫着,好像打了胜仗的将军一样得意。  
  “笨笨”不再是一只流浪狡猫了,它已成为我最好的朋友,它已经成为我最要好的朋友了。它已经成了我最好朋友,它和我一样已经拥有一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旅行记
       我做小保姆
       为垃圾分类
       大扫除
       那关心的眼神
       相信朋友
       体验交巡警的生活
       我最崇拜的交巡警
       画画情深
       《真心英雄》听后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流浪猫和宠物猫
    我家的小猫——阿雪
    我是一只流浪狗
    人民币流浪记
    一只流浪狗的控诉
    小狗红红流浪记
    一只流浪狗
    流浪狗
    流浪猫小花
    流浪狗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