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神奇”的眼睛

自转学过来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她。她中等身材,弯弯的眉毛下,一双炯炯有眼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上戴了一副秀气的眼镜,越发显得亲切和慈爱,这就是我的班主任——杨老师。  
  班主任杨老师也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同学们都很喜欢杨老师的语文课,她的幽默风趣让每一节课都充满了磁石样的吸引力。有一次杨老师给我们讲《和氏璧》一课,范读课文时,那夸张的表情,神似的动作,抑扬的语调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让同学们在欢乐中学到了知识,使我们感到了学习语文的无限乐趣。  
  杨老师的幽默风趣让同学们在学习中乐此不疲,更让我们受益匪浅的是那双“神奇”的眼睛。杨老师的眼睛特别敏锐,课堂上有什么情况也别想逃过她的“火眼金睛”。每当同学们上课走神、搞小动作时,总会碰到杨老师严厉的目光在注视你,好像在说:“上课要注意听讲!”有了这双“神奇”的眼睛,上课同学们再也没有人敢偷偷开小差了。  
  杨老师的眼睛课上严厉、敏锐。课下却变得慈爱和温和多了。每当同学们向地问题时,她总是认真耐心的讲解,一边讲一边用温和的目光看着你,好像在问:“听懂了没有啊?不懂要多问呀!”每一次她都会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讲到你听懂为止,看到同学们恍然大悟、茅塞顿开的神情,杨老师的脸上才会露出欣慰的笑容。正是杨老师这双“神奇”的眼睛让我感受到一种不敢懈怠的力量,催我奋进,鞭我向上,励我成长。  
  我打心眼里喜欢这个幽默风趣、严厉敏锐、慈爱温和,有一双“神奇”眼睛的杨老师。她的目光追随着我成长,她的话语激励着我进步,她就是指引我前进的灯塔,她是我一生都应该敬爱和感激的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流浪猫——笨笨
       快乐旅行记
       我做小保姆
       为垃圾分类
       大扫除
       那关心的眼神
       相信朋友
       体验交巡警的生活
       我最崇拜的交巡警
       画画情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神奇的叶子
    我爱神奇的雾
    神奇的零食机
    神奇的狗妈妈
    神奇的纸树
    神奇的朦胧宝塔
    一件神奇的事
    神奇的力量——变形金刚3(2
    神奇的胖大海
    神奇的水果抹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