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神奇的事

  星期天,我走在热闹的大街上,看见好多人围着一位老爷爷不知在干什么,我挤进去一看,原来是一位白胡子的老爷爷正拿着一副画让大家画,画上是一只大公鸡站在石头上喔喔叫,谁要是画的好,就送给他一件礼物。有许多小朋友都在画,我想那件什么礼物呢?我也起了好奇心,也跟着小朋友一起画。因为我学过4年的画画,有基础又认真,最后我胜过了他们。老爷爷笑咪咪地对我说:“送给你的,不能拿它干坏事啊!去帮助需要你的人吧!”我打开箱子一看是一只画笔,生气地对老爷爷说:“老爷爷这有什么用,我还以为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呢!”老爷爷什么也没说,就不见了,“哎!老爷爷,老爷爷!”我只好拿着它回家了,随手把笔放在铅笔盒里了就不管它了。  
  要写作业了,我拿起笔准备削一下再用,谁知怎么也绞不动,我想:“这怎么回事?”再仔细一看,原来笔是削好的,还发出光,我不知该怎么办!我试着在纸上画了一个苹果,谁知,苹果却从画上掉下来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心想:“这难道是一支神笔”!  
  我又画了一个芭比娃娃,刚画完,娃娃从纸上走出来,唱歌跳舞,与我一起玩耍。我终于相信这是一支神笔了,我悄悄藏地起来,不让人发见了。  
  一天,我去上学,路上看见一个要饭的,真可怜,我就拿出神笔画一个烧饼,烧饼从纸上掉进了他的碗里,不巧叫一个小男孩看见了,向我要一个玩具奥特曼,我没办法只好画了一个给他,他拿着玩具,指着我的画笔说:“这个笔给我吧,我想画什么就画什么,多好啊!”说着就上来抢,我不给,他就在后面追啊追啊,我跑啊跑啊,突然我被一块大石头绊倒了,我一惊,醒了,原来是一场梦啊!吓得我一身冷汗。  
  我躺在床上想:“我怎么会做这样的一个梦啊,真好笑!”想起来了,原来是我白天看了《神笔马良的故事》,晚上睡觉时梦见我自己也有一支神笔,虽然是一个梦,我觉得它是一个多么美的梦啊!我也多么想拥有一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的故事
       杀手蝴蝶梦(1)
       杀手蝴蝶梦(2)
       有时,我也想一个人安静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林寺…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训中…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群殴教…
       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让你…
       青春的味道(转载)
       老月光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神奇的叶子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快乐的一件事
    雨中的一件事
    高兴地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令人后悔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