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如泉水

母爱,仿佛一杯纯净甘甜的泉水。  
泉水是透明的,就像母亲那没有任何杂色的爱;泉水是淡淡的,就好象母亲那平凡甚至有些琐碎的爱;但,当你去细细品尝时,你会发现水-是甜的,是滋润的,这不正像那平凡而伟大的母爱吗?  
然而,正因为母爱似泉水一样常伴我们的生活,因此,我总是很难品味到它的甘甜。只有在你细心地去体会、去感受时,你才会知道,这份亲情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是多么的重要!  
每天早上,当有人轻声唤你起床时,你可否知道,这杯母爱之水你又喝了一口!可也许是你经常喝它的缘故吧,你非但不觉得它的可贵,反而觉得十分厌烦。  
当有人让你多穿衣裳时,你的反应又如何呢?也许你嫌她罗嗦,也许你不去理她。但出家门后,寒风中的你庆幸自己多添了衣服时,你可曾想到是谁不厌其烦地让你穿上你本不愿多加的衣裳呢?  
当母亲在你吃饭时一个劲儿地往你碗你夹菜,帮你盛饭盛汤时,你不仅连一句感谢的话都没有,甚至挑三拣四地一会儿说饭盛多了或少了,汤里的肉硬了或软了等“一系列“毛病时,你可曾想过母亲心 …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行
       毕业
       三国智多星
       最快乐的时刻
       冷漠、回忆
       把感谢送给老师
       写给舅舅的一封信
       永远的我们,都是那么美好
       真诚,真爱
       那个夜晚(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母爱无私
    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母爱的芳香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高度
    父爱如茶
    母爱无边
    母爱咖啡
    母亲的爱如颗颗水;父亲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