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夜行

夜行  
我是一个六年级的小学生了。我天不怕地不怕,连死了的老鼠都敢拎。可自从小姨给我买了一本鬼故事书,我看了那一个个充满了恐怖气息的故事以后,我就再也不敢在夜间独自走路 。  
在假期里的一个晚上,爸爸要去见他的一个老朋友, 由于他太激动忘带了钥匙,他就打了电话给独自在家的我,拜托我把钥匙送过去。他明明知道我怕走夜路的,还偏偏叫我给他送钥匙。当我刚想解释,他却把电话给挂了。“哎!这可如何是好?”真是让我进退两难!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最后只得只能硬着头皮上路。我刚走出门,便后悔了,外面早已是伸手不见五指。路上静悄悄的,月光也朦朦胧胧,在这时我恐惧的心又开始作怪了,我仿佛看到了许多青面獠牙,长着三头六臂的怪物正慢慢的向我靠近,想到这我不竟打了个寒战,风吹的树呼呼作响就像有千军万马朝我扑来。突然我的眼前闪过一道黑影,我吓得两腿一软,瘫坐在了路边。我不停的抽搐着,脸上更是变得乌云密布。定下神后我再仔细的看着那个闪过的“黑影”只是一只可爱的猫咪。唉!我真是自己吓自己啊。  
  我急急忙忙的跑到爸爸的的朋友家,我把一路上的“恐怖”的回忆告诉了他们,两人听罢便哈哈大笑,这时爸爸停止了笑声语重心长的对我说:“这世上其实没有鬼。如果有鬼 那就是心中有鬼。”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毕业
       三国智多星
       最快乐的时刻
       冷漠、回忆
       把感谢送给老师
       写给舅舅的一封信
       永远的我们,都是那么美好
       真诚,真爱
       那个夜晚(中)
       毕业感言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改写《西江月夜行黄沙道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