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把感谢送给老师

把感谢送给老师  
       瓯北二小  六(2)班  tiara  
   每一个人从生来到现在一定有自己要感谢的人,我也不例外。我也有一个要感谢的人——我的钢琴老师姜老师。  
大家一定想知道为什么,因为我在姜老师的课中获得了巨大的收获,所以我要感谢这位教我钢琴的姜老师,感谢她对我的教育,感谢他给了我无穷的钢琴中的奥秘。  
   有一次,我高高兴兴地来到教室,本以为这节课会上得十分顺利,可是霉运来了!我认认真真地弹着,竟然几乎全错,这对我来说实在是太悲哀了,姜老师很愤怒,原本是下午3点就可以回家。却把我留到了下午5点左右,才让我回家。  
   回到家,为了不让这等事情再次发生,我马上开始好好练习起来了。由于我对钢琴的态度更加严谨了,所以对其他学习也就更严谨了。在这七天中,我努力的复习着,希望下一节课我能谈得好一些,不要再让姜老师失望。不过,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第二堂课也慢慢来临了。  
   在第二节课那天,我垂头丧气地来到钢琴教室,本以为这节课会上得十分坎坷,可是奇迹发生了!我认认真真地弹着,竟然全都弹对,这对我来说实在是不可思议,姜老师很高兴,只上了30分钟的课就让我先回家了,突然间觉得自己的身上减少了一笔无人能比的负担,感到好轻松,好舒服,真希望能这一刻永远留住,让我在以后也能多多放松。  
   在这件小事中,我学会了很多东西。还明白了没一教师辛苦教学生,而学生不认真,那么那位教师将会很生气,老师教我们了那么多东西,我们不能使老师生气,应该以好成绩来回报老师,更应该感谢老师归我们的教育之恩。  
   在这里我向您说一声:“谢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舅舅的一封信
       永远的我们,都是那么美好
       真诚,真爱
       那个夜晚(中)
       毕业感言
       惆怅&花落
       古老的电话
       来自逝者的一封
       我家的小猫
       我家的狗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感谢失败
    感谢那场雨
    感谢您,外公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感谢你,妈妈
    让我怎样感谢你
    感谢我亲爱的长辈
    感谢对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