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冷漠、回忆

不记得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了喝水,只是依旧的执行我与自己的约定。一切的事物都是那么的冷漠,平淡无味。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只是把你当做陌生人。我会看到你时低下头,等到迫不得已时才抬起头,微笑对你。这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么?我不太懂。  
         ——————————题记  
..  
    记得自己在忙的时候,总会找些理由站在那个窗口,望上几眼,然后失望而归。不明白自己这么做是为了什么,不明白自己到底是需要什么,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了,不明白自己做的一切、站在了那个窗口,总会很舒心,或许,这就是我,想要找个属于我的空间,哪怕是一秒,我也愿意。  
…  
    这个办公室,依旧是那样冷漠。除了敲打键盘的声音就是电影的声音。有时,你会在后面做些资料,我看着,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就不懂那么多呢,只是会一点点。  
…  
    总会有不快乐的时候,特别是来到了这里之后。说是笑,不如说是伪装。为什么,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你依旧是板着脸孔。或许,是我不懂吧、  
…。  
    选择了逃避,或许,逃避能更好的解决事情。她不会懂的,她只是想要幸福,而幸福是靠自己积累的,而她却没有。  
…  
    现在的我,走路都像是一个没有灵魂的人,两眼无神,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落魄。低下头,沉思,当思考变成了沉默,这又怎么说呢、每个人的心里都不一样,而我的心里却没人会明白。我知道,你能明白。但是,我总不敢跟你说很多。不是不敢,是说不出口,真的、  
…  
    乖了很多了,听父母的话,不喝酒了。现在的喝水好象就是我喝酒的寄托。没错,就是寄托,每次喝水都像是喝酒。不过就是喝不醉  
…。  
     一切都在无言中,只是觉得这个世界很冷漠。那些回忆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把感谢送给老师
       写给舅舅的一封信
       永远的我们,都是那么美好
       真诚,真爱
       那个夜晚(中)
       毕业感言
       惆怅&花落
       古老的电话
       来自逝者的一封
       我家的小猫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