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的颜色

妈妈,您听我说,我爱您到永远!  
   妈妈,您知道吗?在我的生活里,您永远都是照亮我生活的那盏明灯。您对我的每一份爱,我都会无一例外的接受,并永远地记在心灵的最深处。  
   妈妈,您的爱是红色的,是最温暖的。每天晚上,我都喜欢随意盖被子,不喜欢刻意的把被子铺的整整齐齐,每次都是这一个漏风口,那一个漏风口。而您却不厌其烦地帮我塞风口,帮我盖被子,关窗户,拉窗帘。您白天那么累,爸爸还要去上班,很晚才能回家,您要做家务又要忙地里,而且也不让我插手,还要照顾我。每天晚上,我总是睡得暖暖的,早上起来精神棒棒的。谢谢您,我的好妈妈!  
   妈妈,您的爱是绿色的,是最轻松的。妈妈,书上都说我这段年龄是人生中最美好、最宝贵的时光,同时,也是我最叛逆的时期,最容易和家长之间产生代沟。而我的情况却相反,您总是留给我最大的空间,您喜欢在征得我的同意后品析我的日记,您喜欢和我探讨学习的好方法,您喜欢听我讲学校里的烦事乐事,您喜欢和我共同分享失败的伤心、成功的喜悦,并不时鼓励我,使我信心满怀!您了解我的个性,知道我并不是一个放荡任性的女孩,所以您总是放心地让我在广阔的蓝天中自由飞翔。记得有一次,我给您看我最喜欢的《疯狂阅读》,您问我这本书适合我吗?我说您翻一下吧,您刚掀起了一页,马上又合上了,然后对我说道:“妈妈相信你的眼光,也不想干涉你,我只希望你能明确你的……"然后安然的把书还给我了。妈妈,您相信女儿,女儿也信赖您,您说的每句话都征服着我,让我欣然接受。我想,正是您的爱让我能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谢谢您,我的好妈妈!  
   妈妈,您的爱是蓝色的,是最宽容的。记得三八妇女节那天,我竟然不知是谁的节日!而您却说了一句:“没关系!”我知道您肯定很伤心。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自私的坏女孩,一味地希望自己的生日能赶快到来,却从不会注意到您也有自己的生日!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此世博
       我爱家乡的牡丹
       傻丫头,可不可以做我2小时零1秒…
       nhn
       小溪
       天极战神4(续)
       寒假逸事——一朵红玫瑰
       不懂、世界
       那个夜晚(下)
       那个夜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我爱的小狗
    母爱无私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