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谢母亲

母亲的爱是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方向。母亲的爱是一艘小船,承载我渡过困难通往大海的彼岸。母亲对我的爱比山还高,比水还深……  
 当我“呱呱落地”时,您并没有嫌弃我是女孩,辛辛苦苦把我抚养成人;当我“呀呀学语”喊爸爸妈妈时,您脸上弥漫着甜蜜的微笑;当我蹒跚学步时,您欣喜地抱着我大转一圈;当我背上书包上学时,您问暖驱寒时刻为我忙碌着;当我抱回几张奖状时,您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线,满足了我所有的要求。  
 我知道,我在慢慢地长大,而您的脸上却悄悄地爬上了道道细纹。多少个夜晚,您从沉睡中醒来,然后走到我房间为我盖被子,怕我着凉,睡梦中的我仍然感觉得到您双手的温暖。  
 但是任性的我直到现在我还跟您贫嘴,事后我的心里总过意不去,可又不敢当面说,只好借这个机会向您说一声:“对不起。”我从来不被欺负,尽管我被欺负了,我知道您也会护着我,不让我受到伤害;我曾无数次尝试过失败的滋味,而您不管多忙,也会给我鼓励。  
 俗话说得好“吃水不忘挖井人”而我们这些“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子女,怎么能忘记挖井的人呢,其实他们就在我们的身边,那就是我们的父母。  
 感恩不需要办一件惊天动地的事,只要一声亲切的问候,或是一句真诚的祝福,或是一个简单的举止,或是……这一切都是感恩的体现。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唱着《感恩的心》去感恩我们的父母。最后,我想对母亲说:“谢谢你的养育之恩,让女儿我足以回报一辈子。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桌的你
       蔷薇少女第三部no.2
       煜,你是我生命里一道绚丽的彩虹
       向阳
       伤口,不疼。
       剪海
       悲哀的河流
       再见,我祝福你
       我的顽皮弟弟
       小小少年的烦恼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感谢失败
    感谢那场雨
    感谢您,外公
    感谢你们——我的父母
    给妈妈的一封感谢信
    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感谢你,妈妈
    让我怎样感谢你
    感谢我亲爱的长辈
    感谢对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