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同桌的你

因为有你,一路走来,我才不会寂寞。   
                ————题记  
  当老师把你调到我旁边,和我成为同桌时,我用余光打量了一下你∶黑黑的皮肤,高高个儿,一件深蓝色的休闲外套,一条洗得泛白的牛仔裤。从上到下无不透出你的调皮,我侧头没好气的望了你一眼,心想∶真是倒霉,又和一调皮鬼坐在一起,又不知道等待我的会是什么样的黑色天空了?脑子里画上了无数个问号。你在我旁边坐下后,对我调皮的一笑说∶“以后啊我们就是同桌了,你可不能欺负我哦!”笑话,我向来都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我横了你一眼,你一边整理课桌,一边带着笑腔说∶“哎呀!小心点,别把你的眼睛横歪了,我会过意不去的。”“你…你竟然…”我气得话都说不清楚了,你又朝我扮了个鬼脸。  
  你是我们班最调皮的学生,你总是和我吵嘴,也喜欢打我、逗我,我从不叫你名字,只叫你傻蛋,你喜欢叫我笨蛋,每次趁我不注意,你就把我的东西藏起,当看到我找得满头大汗的时,你会说∶“来,笨蛋,叫我声哥,我就帮你找。”我从来不叫,也知道东西是你藏得,便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你急了,说∶“好吧好吧,哥给你,接好了啊。”接过东西后我会一脸坏笑∶“谁说你是我哥呀!”顺道在掐你一下,你大叫一声,挽起袖子一看,紫了,便作势用手重重的敲我的我头,其实一点都不疼,只是做做样子罢了。有时候我真想你离开,因为你总是和我过不去,但如果没有你我的天空就会少很多微笑。  
  时间过的很快,渐渐的我发现,你其实也不是那么坏。记得有一次我感冒发烧了,趴在座位上浑身无力,眼睛都睁不开了,嘴里一直嚷着冷。你看了看,又摸了摸我额头,脱下自己的外套给我,还给我到来了热水,那时,我看见你的嘴唇已冻的没有血色,突然间,眼角湿湿的,这才发现,我哭了…  
  还有一次,我和朋友吵架后,倚在树下,回忆往事,你走了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蔷薇少女第三部no.2
       煜,你是我生命里一道绚丽的彩虹
       向阳
       伤口,不疼。
       剪海
       悲哀的河流
       再见,我祝福你
       我的顽皮弟弟
       小小少年的烦恼
       让关爱走进心灵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同桌“机器猫”
    可恨的同桌(改写)
    同桌吴腾宇
    同桌小胖子
    同桌冤家的战争
    同桌你还记得我吗
    同桌
    男同桌哭了
    课桌的自述
    我的新同桌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