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句话,一辈子,一声情,一杯酒……(转载)

今天是2024年10月。早上,我喝了一杯高科技果汁,就饱了,这可是新科技果汁呀。  
  我的机器人来到我身边,用柔柔的声音提醒我:“主人,您离开您的小学——二小已经差不多20年了。您班上的同学已经策划了一个聚会,邀请您参加。”我这才一拍脑袋:“哦,差点忘了,那请柬呢?”机器人指着他的肚子说:“在这。”原来是我小学的铁杆姐妹——吕悦啊。  
  “哇,20年没见,你都成了个大画家了啊,不错不错。你的个子还是不太高啊,试试周博士发明的新药水:长高药水,可管用了。”我对着机器人上的屏幕说。画面中,一个小巧玲珑的女孩笑着说:“老兄,20年没见,你也成了个大作家了嘛,不错哦。真的有长高药水?记得给我带一瓶哦,哦,对了,差点忘了正事儿。马上,我们的小学聚会就要开始了,你快来吧。”我答应了。  
  我坐着新科技产品“飞行器”来到了原来的六二班。我刚进入教室,教室里那一张张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映入眼帘。吕悦拉着我随便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这时,8点到了,上课铃打响了,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吴静轻盈的走上了台:“同学们,还记得我嘛?我是当年的老班长之一啊。20年前,我们曾在这里读书,写字。20年后,为了纪念这个美丽的小学之路,我们的王老师和贾老师共同举办了一个聚会,邀请各位参加,愿大家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快乐,幸福。好,下面有请当前最红的女歌星兼影星——昝慧上场。”台下一片掌声,呵,想不到当年的小追星族竟然如愿以偿的当上了歌星,在下佩服,佩服。她演唱了一首《朋友》,这是一首很老很老的歌,20年前都被认为是一首老歌了,不过,现在听来……  
  一曲终了。当两个生龙活虎的帅小伙子上场时,眼尖的同学认出来了,哈,是当前最火的男组合:“xh”组合,就是由许鑫和胡屹东这两个家伙组成了。他们俩边唱着流行歌曲,一边跳着街舞,真的很酷啊。  
  这时,五年级时就因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代的变迁
       快乐的单身汉
       牙和舌头的争执
       
       书——我进步的阶梯
       人蝇大战
       自信的我
       寿司diy
       时间越来越少
       八月的阳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一句话,伤透了心
    一句“我爱你”
    一句《读书笔记》改变了我
    最让我难忘的一句名言
    她的一句话
    令我失望的一句话
    一句话
    激励我成长的一句话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