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时代的变迁

清晨,当太阳公公还未起床上班,我们台州晚报的小记者们已经在去往杭州do都城的路上了。在旅游车里,我戴着耳机,听着“飞轮海”的新歌,和我的朋友们开始了的梦幻之旅……  
  不多时,我们便来到了do嘟城,“do都城”少儿社会体验馆是国内首家、亚洲最大的体验类教育场馆,我们可以在这里体验和扮演100多种职业和角色。  
我同四位好朋友一起将do嘟城逛了个遍,终于找到了令我们感兴趣的工作——“可口可乐”饮品研发中心。里面的叔叔先问了我们几个关于“可乐”的问题。然后,他通过演示告诉我们“瓶装可乐”的制作过程。没想到,这么一份看似简单的工作也包含着这么多的知识!演示完毕后,他拿来四种不同的饮料:可乐、雪碧、橙汁、红茶,让我们自己挑选其中几种饮料来配制成“新型饮料”。并且强调搭配的比例不一样,味道也会截然不同。我选了可乐、雪碧、橙汁这三种饮料来进行配制。 “好,现在,大家都把自己调制的饮料喝下肚去吧!”叔叔吩咐道。只听“咕噜”一声,大部分人都已将饮料喝了下去。我开始细细品味着自己动手调制的“新型饮料”,那味道很独特,喝到嘴里感觉甜滋滋的,心里美极了,要知道这可是我平生第一次自己动手做的饮料。这次工作,我和同伴们都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工资,我觉得好幸福!接下来的时间里,我和伙伴们还参加了家政服务等工作。  
傍晚,我们坐上了动车,看着窗外那闪烁的风景,一幅幅、一页页都是那样的绚丽动人。感觉还未过瘾,动车就到站了。我迫不及待地向妈妈讲述了游玩的经过,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妈妈以前出去玩,哪有这么好的车子又接又送?记得有一次春游,我们全班同学骑着自行车到小溪边野炊,当时的路坑坑洼洼的,还自己带锅带盆。哪有那么多好玩的项目啊,看你乐的。  
  下回,世博会在上海召开,咱们全家总动员,不出国门就可以看遍全球,女儿,怎样?”我兴奋地再次跳了起来。一旁的外公感叹道:“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单身汉
       牙和舌头的争执
       
       书——我进步的阶梯
       人蝇大战
       自信的我
       寿司diy
       时间越来越少
       八月的阳光
       我的缤纷世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可喜的变化
    我身边的变化
    森林的变化
    感受家乡的变化
    城市的变迁
    城市的变化(我眼中的新城)
    我们生活的变化
    我们生活的变化
    童年时代的朋友
    时代的呼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