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单身汉

在一个阴霾的天气里,可是我的心却充满了阳光。因为妈妈去学校下班,爸爸去值班,我一个人在家。  
我想起妈妈的嘱咐:“要做作业。”我随随便便就做完了,嘿,还没用10分钟。  
我打开电脑,玩起了“植物大战僵尸”,快乐极了。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我随便吃了包方便面。就去看网络电视了。我点击鬼片,随便看了起来。只见那青脸獠牙的僵尸趁着夜色追着人们乱跑。我并不为鬼片里的僵尸所吓着,反而很入迷地看着。  
我看时间还早,就上了qq约同学去一个阴森的地方玩捉迷藏。我写了张留言条,骑上滑板就走了。  
我来到了那个地方,看天色不早,阴暗极了,这时候玩起来最刺激。同学们也如约而至。我们开始玩了,我找了片草坪躲了起来,看看周围有点恐怖的气氛,我便想到可以捉弄一下同学。我模仿了一声鬼叫,然后大喊“鬼来啦。”有些同学上当了,钻了出来,被抓住了,我在角落暗暗地偷笑。玩了许久以后,我们带着滑板,在街上乱窜,人们都让开了,我们威风极了。时间不早了,我只好回家了。  
看到爸爸妈妈没回家,进房间里睡觉。想起今天的快乐经历,我满脸笑意安然入睡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牙和舌头的争执
       
       书——我进步的阶梯
       人蝇大战
       自信的我
       寿司diy
       时间越来越少
       八月的阳光
       我的缤纷世界
       那银铃般的笑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紧张的单词接龙赛
    快乐的汕尾之旅
    我们是快乐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