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世博会

游世博  
  当我从电视里看了很多关于世博会的介绍,被电视中的美丽景色所紧紧吸引住了,心里便便跃跃欲试,想要亲自去领略他的精彩之处。正好,妈妈买了四张上海世博会门票,于是便与舅舅们一起结伴而行。尽管这次有好多馆没看到,但是也算是着实让我们领略了上海世博会的风采。  
  进世博园区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我们刚到世博园区,就来到了安检处。把自己带的包等物品放在了一个红外线安检盒子里进行检查。  
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中国主题馆  
  世博园区很大,我们刚一进入就分不清东南西北,无奈!只能随波逐流,被一群群游客带到了中国家主题馆,心中既高兴又有一些不快,但望着远方那高大的中国国家馆,心中的些许不满也就烟消云散了。    
  蓝白线条勾廓出的巨大轮廓,外形酷似一个长方形。当我们打定主意准备去的时候,那边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哎!真是人人难过排队关!无奈,我只得忍住强烈的好奇心,苦笑着走到队伍的最后。还好今天老天开眼,不是骄阳似火,偶尔有一阵阵微风吹过。馆内介绍着生命的宝贵、生体的各个部位是如何运动的……  世博园中的设施机十分好,有免费供水的地方,但是想要接到水可要花费不小的力气,眼前,接水的地方都被人流给挤满了,想要喝到水,必须花好大的力气,不然,连水影也别想见到   
  看着手中靠着蛮力得来的水,我又一次的苦笑。常听人说世博会人山人海,今天终于见证了!  
我们参观完柬埔寨馆,刚出门,就看到了另一座大馆——澳大利亚馆。我们走到近前一看,啊!志愿者身旁的牌子上标着:排队等候,需要约1小时,看到这,我失望的叹了口气。再看看父母,他们对我说 “一个小时不会太长的。我们就耐心的等待吧!”我只能无奈的点了点头。    
  等待的时光总是漫长的,我们一圈又一圈的接近了澳大利亚馆的入口,看着被放进去观看的游客,心中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是进步的阶梯
       做一个诚实的人(1)
       做一个诚实的人(2)
       班得瑞之声
       检讨
       
       舞者
       军训小结
       最后一次春游
       妈妈,我爱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和世博会
    上海世博会
    世博行感
    游世博会
    游世博园
    我去世博园啦!
    游世博园
    走进世博会
    夏日旅行之上海世博会
    梦游世博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