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这就是我

1997年5月26日,对于别人来说是个不起眼的日子。但是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十分值得庆祝的日子,这一天,一条生命伴随着哭声呱呱落地,那就是我  
  我是一个五官端正,有远大理想的孩子, “愈挫愈奋再接再厉”,是我的座右铭,我曾与汤姆索亚一起去冒险,与邱少云一同体验烈火的焚烧之痛,我自人生的哲理,体验世间的风雨沧桑,“不信命只信双手去打拼”。这就是存在现实生活中的我。  
  在班级里我是同学们的好兄弟,在校外,又是琐事间的一颗亮星。我爱好读书。“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用颜如玉,书中自有千钟粟。人人拥有自己的特长,在父亲的深深教诲中,颜欧柳赵四大楷书我已全悉了。  
  在学业上我曾经屡次碰壁,数学成绩曾不及格,我也想过办法,可是不管用,但是只有努力才会获得成功的果实。我得到了老师的鼓励,同学们的关心,在学业上有了明显的突破,这就是我!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告别了小学,早已有了些成熟的气息。回想过去六年里,充满了拼搏与挑战,也有无奈与遗憾。用自己的努力向老师提交一份试卷。和同学们一样,渴望未来,有耕耘才会有所收获,未来的3年里有各位老师的倾情传诵,我一定会有一个无限美好的未来,这就是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世博会
       书是进步的阶梯
       做一个诚实的人(1)
       做一个诚实的人(2)
       班得瑞之声
       检讨
       
       舞者
       军训小结
       最后一次春游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平安就是幸福
    嘿,这就是我
    团结就是力量
    瞧,这就是老爸
    那就是——我
    体育,你就是乐趣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美就是这样创造的
    考试就是竞争
    生活的启示——坚持就是胜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