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最美的天空

   望着无边无际的天空,看着在天空中自由飞翔的鸟儿。我静静的比划着。呆呆的想着:

       我们这些二十一世纪的青少年何时才能拥有这片天空呢?

       我想到了一个令人感叹的真实故事。1992年8月,77名日本孩子来到内蒙古,与30名中国孩子一起举行“草原探险夏令营”。在这场夏令营的较量中,日本孩子与中国孩子都有着天壤之别。发现道路被洪水冲垮时,中国的一位家长马上把自己的孩子叫上车,风驰电掣地冲出安全地带。但是,日本的一位家长却赶来看望并鼓励已经发高烧一天多的孙子后,毫不犹豫的驱车回去……

        一次夏令营,暴露出中国孩子的许多弱点。引发;了媒体众多的讨论,甚至有人质疑;我们的孩子将来会是别人的对手吗?现在的小孩子在父母眼里都是“小皇帝”“小公主”,拿在手里怕摔,含在口中怕化,就这样,青少年在成功的道路上就已经失败了一半。

       我想到了我自己,小时候在家里也是个“娇娇公主”。家人对我宠爱万分,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即使一点小小的困难也不能勇敢去克服,总是依赖家长,但是自从寄宿以后,我开始学会独立,对自己能解决的困难从不依赖他人,逐渐学会自己独立解决。

        我想大声呼吁:所有的父母,快醒醒吧!做为二十一世纪的青少年,我们要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我们要学着掌控自己的生活和未来。我们会长大,不可能永远依赖你们,请让我们学会勇敢,学会拼搏,让我们去描绘自己最美最绚丽的天空。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安,记
       环保记
       秋··
       祝福祖国
       叶··
       家乡新貌
       在这个炎炎夏日
       伤害别人就是伤害自己
       家乡的风俗
       妈妈的唠叨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璀璨的天水
    蓝色水晶中的天使
    关于美的作文
    爱美的老姐
    完美的演讲
    最美的微笑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炎热的天气
    最美的伞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