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炎热的天气

  天气已经从初夏转到盛夏了,到处都热得受不了。  
  马路上:乌黑、平坦的柏油公路就要被再度烤化,绿化带上的树无精大采地弯着腰,栖悉在树上的知了热得乱叫;旁边,人行道上的地板早成了烧烤炉,上面的椅子也被烤炉烤得炽热。除了有急事要办的人还在街上急走,剩下的人全在家里冻空调。  
  游泳池和大海里:室外游泳池个个都沸腾了,人们都对这一个个温泉望而却步[注: 却步:不敢前进,向后退。形容事物可怕或讨厌,使人一看就往后退缩。],唯有室内泳池能让人感到一丝清爽;大海也好不哪里去,海边的沙滩早已成了刚出炉的焦炭,脚踏上去立刻会感到一阵灼痛,而海水还好一点,犹如火锅中正的预热的清水。  
  冷饮店和空调商这回可挣了大钱,来的货全都供不应求[注: 供:供给,供应;求:需求,需要。供应不能满足需求。],门口天天都有人在排队,他们个个都笑得合不拢嘴。  
  我在家里冻着空调、吹着风扇,一手拿着雪糕,嘴动个不停;爸爸妈妈则一边吃西瓜,一边喝可乐,但依然觉得有一阵阵热气袭来……  
  唉,真希望有一场暴风雨,一连给它下个三天,给大地,给大家消消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小草
       sdasf
       游云台山
       走进大同公园
       家乡的未来
       乐于助人的包林润
       文具的故事
       真实的我
       语文课的乐趣
       激烈的乒乓球大赛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璀璨的天水
    蓝色水晶中的天使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1)
    梦的天国【三】
    梦的天国【5】
    梦的天国【6】
    梦的天国【7】
    一年级的天空。(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