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梦的天国【5】

采访时间:2011.7.5             采访对象:爸爸           采访实录:             我:爱玩是每个小孩的天性,现在跟我一起去采访我老爸爱玩些什么,   是怎么样玩的,come  in!           【敲门】           我:老爸你小时候爱玩什么呢           爸爸;恩,那些泥捏的手枪、木头做的剑、滚铁环、弹弓……           我:那这些是怎么玩的呢?           爸爸:就拿滚铁环来说吧。你要一只手握住铁环,在铁棍的钩子要勾到铁环的底部上面一点,然后放开手。另一只手紧握铁棍,慢慢的向前推,不要快,也不要慢跑。最最好是让铁环贴着铁棍滚,但滚着滚着,还是会歪。           我:挺好玩的!可是我们的走廊空间太少,不能玩!好羡慕你们!   采访心得:无论是以前的游戏还是现在的游戏都是很受孩子们欢迎,对应了爱玩真的是孩子的天性。而且作业的负担也很大,每天要写很多作   业!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的天国【6】
       梦的天国【7】
       记忆碎片【贺:小忆】
       人类的朋友
       令我难以忘怀的一件事
       读书百遍,其义自现
       我的阅读成长史
       阅读改变了我
       校园风光
       我心中的亚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璀璨的天水
    蓝色水晶中的天使
    炎热的天气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1)
    梦的天国【三】
    梦的天国【6】
    梦的天国【7】
    一年级的天空。(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