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猪八戒的春天

  

                                                                          猪八戒的春天

且说,前几天玉帝常对嫦娥眉来眼去,不巧被王母娘娘发现,她在玉帝面前又哭又闹,惹来众仙看尽了笑话。今天适逢王母娘娘的千年大寿,玉帝也想借机挽回点颜面,大摆 “蟠桃宴” 宴请各路神仙,精通实事的人都知道,这不是明摆着要“礼”吗?  
  其实,这请帖前几天就发去了。各路神仙纷纷放下手中的“公务”,为买寿礼煞费心机忙得不可开交。虽说八戒保护唐僧西天取经有功但到头来只落得个“净坛使者”,虽说这几年他吃喝不愁,啤酒肚也越发丰厚了许多,但是他一直愤愤不平,总想捞个一官半职的也风光一把。他暗中思忖:这可是千年一遇的大好机会,若能讨得王母娘娘她老人家的欢心,他定能被提拔重用,顺便也好去看看自己的心中偶像----嫦娥。  
  想到这里,八戒不禁乐出声来,他急速赶往“天地通”银行,提取了自己的全部积蓄,又到“精、珍、奇”仙店买了三件礼物:一件是永葆青春大力丸,据说这药胜过太上老君炉里的仙丹,吃后可以永远年轻,并且没有任何负作用;第二件是“瘦身磨带”,因为时下大兴“瘦为美”;而体态发福的王母娘娘定然喜欢;第三件是价值连城的珍珠项链。买单时,八戒有点傻眼了,因为二百万元的开支着实让他这个吝啬鬼有些舍不得,但是他一想到升官和嫦娥的事,便稍稍有点心安,再说,等升官后还愁捞不回来----先赔后赚吗?于是他一狠心,驾起五彩祥云直奔天宫飞去。  
  且说,天宫内的景象热闹非凡。王母娘娘一边吃着蟠桃,一边留意各路神仙送来的寿礼,两只眼睛乐得眯成了一条缝儿,也不知是仙桃的汁水,还是她自己的口水从嘴角直往下淌,这贪婪的丑态,哪还像至高无上的“天后”啊!玉帝时不时地在一旁使眼色,但王母全然视而不见。  
  吃完仙桃的王母,连嘴也顾不得擦一把,一把抓起礼单,却不见八戒的姓名,心里顿生一股无名之火,刚想发怒,听得有人报:八戒到。看了八戒的三件礼品后,“天后”愁容顿失。八戒借机上前俯首贴耳说着什么,只见王母娘娘心花怒放,还不断频频地点头。尔后,王母娘娘当即赐婚,成全了八戒和嫦娥的美事,玉帝一听,心头一震,气得胡子翘起老高。  
  第二天,八戒双喜临门:一是他当上了管理仙境的财政部长,二是与嫦娥完婚。哎!现如今的呆子也不呆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美的天空
       西安,记
       环保记
       秋··
       祝福祖国
       叶··
       家乡新貌
       在这个炎炎夏日
       伤害别人就是伤害自己
       家乡的风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八戒招聘记
    猪八戒开黑店
    智斗猪八戒
    喜谈八戒取经途
    我眼中的猪八戒
    猪八戒的故事
    猪八戒和幼儿园小朋友
    猪八戒海选美食
    猪八戒休假
    猪八戒办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