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不能不想她

翻开记忆的日记,眼前仿佛浮现出她的笑容……  
                        —— 题记  
    
  记得去年秋天,我去长沙的小姨家。在小姨居住的小区公园旁边第一次看见她,是在一棵梧桐树下。我被她的宁静深深地吸引住了。  
    
  她靠在一棵梧桐树下,正在认真地看着一本书,她穿着淡蓝色的连衣裙,一头乌亮的长发,衬托出她的宁静。一阵微风吹过,梧桐树发出轻轻的“沙沙”声,她的头发和蓝色的连衣裙摆也跟着风儿摆动着。我走近些看她,她长得很好看,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清澈无邪。她身旁的花儿、草儿,无不显现出她的美。我很想看看她手里的那本书是什么,令她如此着迷。再走近一看,原来是本《天使的翅膀》,我很想买的一本书!我走向前去,害羞地小心翼翼地对她说:“姐姐,能不能借我看一看这本书?我就住在a栋楼的1101房,我过几天就还给你,行吗?”她放下书,看了我一会儿,然后微笑着对我说:“当然可以,拿去吧!|”她边说边把书递给我,我接过书,说了声:“谢谢你,好姐姐!”然后就奔奔跳跳高兴地回到小姨家了。  
  第二天,又见她在梧桐树下,手里拿着另外一本书看着。我笑笑,走了。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她都在那里。第六天,我看完了那本书,去梧桐树下找她还书给她,却没有发现她,只好回家。后来,听小姨隔壁家的奶奶说起她,我才知道,她就住在小姨家楼上,但是在昨天下午放学回家的途中,因一名五岁的小男孩横过马路,飞驰而过的车子眼看就快要在小男孩的身上一碾而过时,她顾不上自己的生命,舍身救下了小男孩,而她倒在猛如虎的车轮底下,因错过了抢救时间,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就已经……我听后,呆呆地站在那里好久好久。难道,她,真的走了?那蓝色的连衣裙,那长长地头发,我再也看不到了吗?一滴泪不知不觉从我的脸上滚了下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爱你
       当我还是颗小树时(转载)
       村庄的变化
       守望雨季
       w我的多姿多彩的军训
       敬爱的老师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小甲虫!
       夏天的味道
       我的理想——企业家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不想有成长的烦恼
    我不想当好孩子
    从前,我们不能忘怀
    那些不能吃的“水果”
    我不能没有你
    命中注定之不能在一起
    我不想长大作文300字
    雨,还能不能停下来
    不想长大的我
    一道无所不能的咒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