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道无所不能的咒语

  

  我有一道无所不能的咒语,那就是——“爸爸!”如果我遇到难题,只要大喊一声:“爸爸!”

  妈妈到广东省东莞市后,爸爸成了在我身旁最最亲近的人,因此爸爸便成了我的咒语。记得妈妈走后,有一天夜晚9点多,我突然发起高烧来。爸爸见状,急得手忙脚乱,像热锅上的蚂蚁。爸爸连忙烧开水冲退烧药给我喝,当时烧退了一点,我舒服多了,便上床睡觉了。10点多时,我又发起烧来,比睡觉前更难受。爸爸心如乱麻,背起我就往镇医院跑,只见他头上汗珠滚滚,我为他擦了一次又一次。到了医院,经过医生检查,确认我得了病毒性感冒,而且很严重,必须住院,爸爸同意了。

  医生推我到一间病房,病房什么样子我记不清了,只记得周围一片白色,仿佛到了天堂。我缓缓地走到病床上,一躺下去便什么也不知道了。当我醒来后,只见爸爸在床旁睡着了,我不想打扰他,但他一下子就醒了,双眼布满血丝,颤抖地问:“罗翔,你醒了,你感觉怎么样?”我想回答很好,但我根本没有开口的力气,不一会儿,我又睡着了。大约几个小时后,爸爸叫醒了我,让我去打针。爸爸边说边把我扶起来,背我去注射室。我最怕打针了,大喊:“不,我不打针,我不打针……”爸爸安慰我:“不行,不打针不会好的,罗翔,你要忍耐,忍耐……”突然,我感觉一阵巨痛,我知道针扎进去了,我痛得哭了起来,爸爸人仍然慰我鼓励我:“不痛,不痛……”针打完了,我又回到病房,躺在床上,我静静地看着外面地天空,天空上有太阳、小鸟等等,我想我如果没病该多好啊,我想我该什么时候出院,和朋友玩乒乓球、足球、捉迷藏……慢慢地,慢慢地,我又睡着了……很久很久后,我隐约听见两个人在我的病床旁谈论什么,我使足全身力气张开眼睛,爸爸和医生在谈论我什么时候出院,医生好像说:“快了,马上就可以出院了。”我听了,仿佛像刚出笼的小鸟,高兴得不得了。一会儿后,一个护士走进来,说我可以走了,我兴高采烈地下床,拉着爸爸的手便走。出院后,我觉得外面的空气十分新鲜,也许是自己太高兴了,也许是医院里的空气药味太浓了,也许是……中国作文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毅力可以战胜病魔
       “三张脸”的人
       孤独的人
       爸爸自画像
       伟大的李老师
       小晨
       我们班的“四大风流才子”
       爸爸,别再抽烟了
       我们班的“诗”
       小书虫表姐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落叶,好一道风景
    我,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一道题的启示
    无所谓、离婚
    爱心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就像是一道菜
    爱心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也是一道风景
    一道难题
    一道很难的谜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