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道难题


我是班级的学习委员,又是语文课的课代表,非常愿意帮助同学解决一些疑难问题。
一天中午,大家吃好午饭,陆续地回到了教室里。当我走进教室的时候,看见邵凤金同学正坐在座位上紧皱着眉头,拿着笔,看着书和作业本。我放下饭盒以后就走到她身边。我向她的桌子上面一看。哦,原来她是被一道难题给难住了。于是,我就坐到她的前面,与她认真地分析那道题目。
在我分析的时候,她不时地问这问那,还说出了自己的见解。我和她分析着,讨论着,计算着。结果很快出来了。可是,答案不对。怎么会呢?我就耐心地对她说:“你呀,别灰心!我们再重新分析计算一遍。对自己一定要有信心!”她听了我对她说的话,点点头说:“嗯,好!”我们又做了一遍。这一次我看得更加仔细了,每一个细小地地方都不放过,生怕有什么遗漏。但是,不知道怎么一回事情,计算到最后结果还是错了。邵凤金楞在那里一动不动了!
她没有放弃,过了一会儿,又思考起来,计算起来。我也去拿来了草稿纸,和她一起做了起来。皇天不负有心人,终于,很快就有了正确的结果。那道难题终于被我们解出来了!她脸上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我离开她想去运动一下,放松一下自己的精神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更好地上课。这时,上课的铃声响了起来。同学们都跑回教室来了。我也马上回到自己的座位上面坐了下来,等待老师来给我们上课。虽然我没有休息好,但是我想到自己为同学解决了困难还是非常高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小姨的一封信
       谢谢你
       保护环境
       我最敬佩的人
       买狗
       我当小老师
       放风筝
       除夕之夜
       拔花生
       爬树比赛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落叶,好一道风景
    我,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一道题的启示
    一道无所不能的咒语
    爱心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就像是一道菜
    爱心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也是一道风景
    一道很难的谜题
    一道思考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