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道思考题


星期天,我在家里看着报纸,突然,我看到上面有一道思考题。咦,这道思考题真难。好,越是难的题目,我越是喜欢做。我就看着题目思考起来。
这一道题目真是难,我想了好半天可还是没有想出一点解题的办法来。而且,连进入这一道题目的路径都没有一点。唉,我就这么认输了吗?不可能!于是,我继续思考着。
就在我专心思考的时候,小王和小李来叫我和他们一起去玩。我立刻回答:“好,只是你们要等我一会儿,让我把这一道难题想出来再和你们一起去玩。”他们两个人一起说:“好,我们就等你一会儿吧。”时间在慢慢地过去了。可是,我还没有想出来。我紧皱着双眉,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他们看到以后就对我说:“是什么题目把你难倒了?让我们一起来帮你想想吧!”“好,谢谢你们了!”说着,我把手上的报纸放在了桌子上。他们把头凑了过来一起看起了题目来了。他们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觉得这一道题目确实很难。但是已经说出要帮我想,所以也就不好意思逃开了。我看到他们两个人也皱起了双眉,很快陷入了沉思中了。我们大家一起想啊想,想了十分钟又十分钟,还是在想。
“好,我有一点头绪了,你们看是不是这样做就能够解出这一道题目了。”他们听着我说的话觉得有一些道理。于是,我就顺着思路做了起来。可是,我做了不久就卡住做不下去了。于是,我又动起了脑筋来。他们两个人也帮我出主意。经过三个人的同心协力,分析思考终于把这一道题目做出来了。其实这一道题目非常简单,这怪自己开始没有用比例方法解。


好了,现在题目做出了,我就高兴地跟着他们一起出去愉快地玩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的柳树
       炒菜烧饭
       故乡的秋天
       兄弟大战蚊子
       读《忠实的狗》有感
       珍爱生命,注意安全
       偶遇2985年
       我尝到了当组长的烦恼
       我尝到了伤心的滋味
       我院子里的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落叶,好一道风景
    我,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一道题的启示
    第一次思考生命
    一道无所不能的咒语
    善于思考——《食盐的恐慌》
    爱心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就像是一道菜
    爱心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也是一道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