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小姨的一封信


亲爱的小姨:
您好!
你和叔叔身体好吗?哥哥学习怎么样?我好想你们啊!我有好多话要给你们说。
首先,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们这儿的变化非常大。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个个花团锦簇的花坛遍地都是,五彩缤纷的鲜花随处可见,高速公路代替了泥泞的古道,破旧的土屋变成了楼房幢幢,滨河公园景色怡人,游客欢声笑语连绵不断,霓红灯装点得像仙境一样。
滨河公园变了。来到滨河公园沿着蜿蜒弯曲的羊肠小道,眼前,各种各样的奇花异草扑面而来。脚旁,百花争芳斗艳,红的、黄的、白的、粉的,红的似火,黄的若金,白的如玉,粉的像霞……一朵朵,一丛丛,花香沁人心脾。
我们周口交通也方便多了。现在我们这的长途汽车都是豪华大巴。车内装有空调,电视,乘车的人再也不用害怕车坐久了会腰酸背痛,因为每一个座位都很舒服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再也不用像过去一样每坐一次长途汽车都象活受罪。
小姨,听了我说这么多,你认为近两年周口是不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好了,不多说了,您可别忘了把你们那儿的事告诉我。
祝您笑口常开!
曹子彬
11月18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谢谢你
       保护环境
       我最敬佩的人
       买狗
       我当小老师
       放风筝
       除夕之夜
       拔花生
       爬树比赛
       小鬼当家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营业员阿姨的微笑
    给小女孩的一封信
    给小鸭减肥
    给小李的一封信
    给小偷们的一封信
    给杨澜阿姨的一封信
    给娜娜姨的一封信
    给小青菜除虫
    给小河的一封道歉信
    给小树穿棉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