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我爱你

晚风吹动着竹林,月光洒满了大地,在这群星闪烁的夜晚,当我向妈妈喊出“妈妈,我爱你”的那一刻,积蓄已久的情感如同一扇打开的闸门,从心底喷涌而出。  
  从一大早开始,我就想向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可是话到了嘴边就是说不出口。因为平时我和妈妈沟通本来就少,这次要我猛然说出“妈妈,我爱你!”,还真让我难为情。唉!算了吧!我想,干脆不说了!可是我转念一想:不行,妈妈每天为我忙来忙去,难道我连向妈妈表示一下的话都说不出口?  
  吃过晚饭,我坐在书桌前胡乱地摆弄着一本书,心里却在想象着如何向妈妈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这时妈妈端来一杯牛奶递到我的手中,说:“看书呢,喝杯牛奶提提神!”我双手捧着牛奶,不知是热气湿润了我的眼睛,还是怎么的,只觉得眼眶中多了些晶莹的东西。我不由得想起了小时候的往事来,想起了小时候妈妈背着我满屋的转,最后累得气喘吁吁;想起了小时候妈妈给我讲“阿凡提”的故事;又想起了现在妈妈每天早上将我的校服叠好放在我的床头,将鞋子洗干净,垫上鞋垫,摆放好……  
  我再也按捺不住,转过头来话语脱口而出:“妈妈,我爱你!”妈妈听了,先是一愣,然后妈妈的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乐得像朵花,红润的双唇微微翘起,脸上泛起阵阵红晕,妈妈一下子搂住了我,笑着对我说:“妈妈也爱你呀!”灯光下我突然发现妈妈的两鬓增添了不少银丝,眼角又多了几道皱纹,再摸摸妈妈的手,已经不像以前那样细腻光滑,而是十分粗糙……  
  此时此刻,我百感交集:我爱妈妈难道仅仅只要一句话就行了吗?不,不是的!我应该用更多的行动向妈妈表达我爱她。我应该听妈妈的话,不让妈妈操心,还要帮妈妈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此外,我还要加倍地努力学习,这才是对妈妈最好的回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当我还是颗小树时(转载)
       村庄的变化
       守望雨季
       w我的多姿多彩的军训
       敬爱的老师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小甲虫!
       夏天的味道
       我的理想——企业家
       游龙虎山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为妈妈按摩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阅读,我的乐园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我锻炼,我快乐
    那次,我挑战了自己
    妈妈是个读书迷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