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当我还是颗小树时(转载)

有一次,我在河提上散散步。一路上看到了很多大树,可是,旁边的过路人看都没看,看到的,又有谁会想到一棵的树经受过多少个风风雨雨,多少个电闪雷鸣的夜晚,它饱受沧桑,它饱经风霜。它从一棵很小的小树苗到一棵大树。  
记得很小的时候就知道有这么一句话的存在,“不经风雨,无以成大树,不经磨练,难以成钢”,第一次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想我只是一颗还没长大的小树。  
记忆的昨天,美好的东西总在脑海里来回的绕道,不肯离去,常常会在第二天的早晨醒来时,失落一番,因为梦见了过去的自己,在醒来时才发现一切已离去,我已长大,身边还多了一只心爱的小狗,相反的,因为有了她,每当有烦心事的时候,只要陪她玩玩,听她说说话,什么都可以一笑而过。  
当我还是颗小树时,风雨来临时,我该如何用我的叶子为我心爱的小狗撑起一把雨伞呢?常常会想这个问题,我是个很懦弱的人,在这个时代,善良与自私如果是一架天平秤的话,那么不用放任何东西在秤上,秤会呈倾斜状,不用我说,大家都应该想象的出是什么形状。  
知心一点的朋友总会常常提醒我道“ww,不要太单纯,这个社会太复杂,很多东西都不像你想的那么美好,”而我每次都是这样反驳他道“你不是说单纯一点好吗?”说到最后每次我都是言语上获胜的人,因为朋友有的时候会顺着你的意思,值得依赖。  
当我真的面对我自己的每一个今天的时候,才发现所有的东西都不是像自己想象中一样的,不是每一个人都值得信赖的,有的时候,碰到一些特别自私的人时候,当他们伤害到自己的时候,我真的很生气,像我这种不懂得表达的人,只能放在心里,渐渐地,心越来越凉,经历过很多次,才相信了朋友说的话,结果,我是错的,他是对的。  
现在,希望我自己不要生气,不要苦恼,更不要难过,如果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是件非常愚蠢的事,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目的,不同的人生,而我,也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村庄的变化
       守望雨季
       w我的多姿多彩的军训
       敬爱的老师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小甲虫!
       夏天的味道
       我的理想——企业家
       游龙虎山
       游庐山(转载)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当我回头时还能看到你吗
    除了我还有谁
    当我遇到我
    还是那条乡村小径
    忧伤还是快乐
    毕业还是要说再见
    当我面对困难的时候
    失去得到还是依然等待
    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
    做人还是诚实的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