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敬爱的老师

我最喜欢的老师  
同学们,你们都有自己的班主任吧,我的班主任叫“张异光”,一听到这个名字,我感到非常的温暖,因为有一个这样的老师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我的张老师,总是穿着一套紫色的上衣,黑色的牛仔裤,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点带着白丝的头发,一副严厉的表情,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个看似淳朴的张老师。  
张老师和千千万万的老师一样,像一部永不生锈的播种机,不断地在孩子们的心田里播下理想和知识的种子,她又像一盏明灯照耀我们前进,启迪我们走向成功。  
  一次 我们班像往常一样,中午吃饭,老师帮我们盛饭,给我  
盛完饭之后,我回到了位上吃饭,这时正在吃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发现米饭中有一丝头发,我觉得我吃不下去了,所以张老师说:“那你下去叫食堂的阿姨,给你换个盘子,在重新换盘菜,我下去了之后,阿姨却对我说,没有盘子了,要不给你个饭盒。当时我已经没有胃口了,说:“那我不吃了,谢谢!”我回到班级里,张老师对我说;“你怎么不吃了”我把刚才的事情告诉了老师。  
  这时,张老师从他的抽屉里,拿出了一罐八宝粥,和一个橘子,说:“这个给你吃,小学生是不能不吃饭的”  
虽然这个橘子,并不是那么的甜,但是是张老师送给我的,所以那个橘子显得格外的甜,格外的美。  
老师您是黑暗中的一点光,照亮我们的心灵,驱走阴暗,带给我们希望和力量;老师您是大海中的一艘大船,带我们畅游知识的海洋;老师,您的爱,像太阳一般温暖,似春风一般和煦,如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的爱最伟大,最无私。嫩芽抽出描画出春天的壮丽,白云浮动映衬出蓝天的娇美,明眸皓齿是年轻的印章,老师,您头上丝丝的白发告诉我们“人”字的笔划。  
老师,我要把您比做灵魂的工程师。因为是您,让我们学会待人宽容,与人为善;因为是您,让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
       小甲虫!
       夏天的味道
       我的理想——企业家
       游龙虎山
       游庐山(转载)
       看世博,游世界
       辛亥革命
       毁灭(四)
       迷人的侗乡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可爱的小螃蟹
    可爱的棉花糖
    可爱的野鸡
    可爱的水中天使
    被丢弃的老椅子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可爱的布绒熊
    乔——我的老师
    可气又可爱的鲁智辉
    我爱的小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