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受新生活,建设美丽家园

感受新生活,建设美丽家园  
  中国,是一个震撼人心的词。  
  60年的沧桑巨变,无不展示出中华儿女的坚持不懈。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十多亿人民顽强拼搏,努力改善着我们的生活,创造了许多不可能的事物。我们在一步步进取。从万里长城的巍峨,青藏高速铁路,奇迹般的建了出来。到“神州5号”顺利发射,北京奥运会的开幕……我们用智慧,用坚持,正创造着一个个奇迹。在汶川,玉树特大地震时,全世界人民都在看着我们。人民子弟兵们奋勇赶到灾区,实施救援,我们也纷纷捐钱。地震算的了什么,它能把我们连在一起的心震碎吗?在“嫦娥一号”探月卫星发射成功时,举国上下一片欢呼。中国像一只刚成年的雄狮,浑身是劲儿。  
  我们的生活质量也在飞快的改善。就拿小岗村来说吧。1981年时,那里还是一片狼籍,住的是茅草屋,只有36户,175人,还经常被饿死。在沈浩的带领下,成功的盖起的第一所学校,第一个医院,第一个卖铺……。  
  现在的小岗村,一座座高楼起来了,家家都有电视,电脑,汽车。这都是沈浩的功劳,我们需要像他那样的人,回看他的入党志愿书,略显稚嫩的笔触中,流淌着一个青年报国为民的真情。  
  “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我将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甘愿牺牲自己的一切。”  
  我们的共和国已经走过了60年的光辉历程。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放眼未来,我们信心百倍。  
  我们现在的生活已经很不错了,但我们还是要改善。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要担负起这个使命,为下代创造出美好的生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巫师时代历险记(1)
       秋的韵律
       巫师时代历险记(2)
       妇女节的礼物
       记得当时年纪小
       在感恩中成长
       秋天的田野
       秋天的雨
       巫师时代历险记(3)
       许昌之赞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感受安徽风情
    感受风景的美
    2.5天新生培训(1)
    感受家乡的变化
    感受夏天
    重温历史感受经典
    感受
    感受双龙洞
    感受生活新变化
    感受家乡新变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