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巫师时代历险记(1)

两个女婴降生在了一个较困难的家庭,但一家人无忧无虑地过着快乐的日子。十年后,发生了冲突……  
  “看!筱樱,这棵树上有两个闪闪的东西,我们比赛谁先拿到其中一个,怎样?”秋含说。“嗯,好啊好久没比试比试了。预备——开始!”一对双胞胎直接冲向那棵大树。两个女孩谁也不让谁,奋力向树顶爬去。“筱含,这棵树好高哦!”冷樱对秋含说。“坚持就是胜利嘛。”秋含笑着说。(注:筱樱是冷樱的小名,筱含是秋含的小名)  
  终于爬上了树顶,两个女孩一齐举起那两个闪闪的东西。原来是两块不同颜色的水晶石,上面刻着不同花朵的纹理。“筱樱,谁会把两块这么漂亮的石头放在树上呢?还是一蓝一紫,两种不同的花耶!”“嗯,是有些怪哦。”“哎,我的这块是茉莉花,你的那块是樱花耶!”秋含说。突然,两块石头发出五光十色的光,使两个女孩无法睁开眼,往后跌倒……  
  令人惊讶的,冷樱和秋含没有直接跌倒地上,而是缓缓地落在地上。半个时辰过去后,两人醒来。秋含从头摸到手,又从手摸到脚,一寸伤也没找到,一点疼痛也没有!“筱含,快看,那两块石头!”秋含随着冷樱的手的方向看去。“哦,天呐!两块石头竟浮在空中!”冷樱说。“我不是在做梦吧?!”秋含吓得跳起来,并且揉揉眼睛。  
  这时,浮现了一个头像。“啊!!!”秋含大叫,“鬼啊!”说着,跑到墙角,抱住头。“对不起,打扰你们二位了。我是巫师时代的雪国公主月美仪。现在雪国有危险!想请求二位帮忙!”冷樱问:“怎么帮?”“打败四位黑魔法师。”“嗯,我们帮!”冷樱说,“不过等一下……”冷樱朝秋含走去。“筱含,我们去巫师时代吧!”秋含摇摇头,说:“不要啦,我最怕这些魔法之类的东西。你知道的,我一怕鬼,二怕神,三还怕死。呜呜……”“好啦,筱含,去那里有公主裙穿哦~”冷樱说。因为她们家境困难,秋含一直梦想能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穿一次华丽的公主裙,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的韵律
       巫师时代历险记(2)
       妇女节的礼物
       记得当时年纪小
       在感恩中成长
       秋天的田野
       秋天的雨
       巫师时代历险记(3)
       许昌之赞
       我是一棵小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童年时代的朋友
    时代的呼唤
    在未来的时代里
    三国时代奇遇记
    我们新时代的教育
    父辈读书时代的酸甜苦辣
    巫师时代历险记(41)
    巫师时代历险记(36)
    巫师时代历险记(37)
    巫师时代历险记(29)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