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玻璃恋【二】

 

  来到学校,那些花痴个个都围着他,有的拍照,有的急忙在一旁化妆,有的急忙询问他的名字,他很绅士地说:“我叫菠萝吹雪。”菠萝吹雪?好奇怪的名字。就像我叫梨花诗一样,不过不理了,趁现在人群嘈杂,我赶紧溜吧,于是,我趁他一一回答花痴问题的时候,从人群中挤了出去,一跑就没影了。  

  我跑到校长室,对校长说:“我要换班。”校长说:“怎么了。是不是班上有人欺负你了?”“哎呀别管那么多了,赶紧给我换,要不我就叫我老爸撤销在你们学校的股份了啊,校长一惊,急忙打开电脑修改资料。”这就对了。“我高兴的来到了新的班级,尽管里面全是一些新面孔,只要能摆脱那个死人菠萝吹雪就行了,上课了,老师带进了一位新同学,那个,就是……菠萝吹雪!!!!!那个天杀的菠萝吹雪,不是应该在我原来那个班的吗?怎么死到这来啦?他被安排坐到我的后面,完了,我真的完了,他悄悄的说:”你以为就你们家的股份最大吗?“难道,他打听到我换班的消息了?我惨了,这次肯定被他恶搞一顿了,我在学校没安宁日子过了,天哪!地那!你对我,怎么那么不公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受新生活,建设美丽家园
       巫师时代历险记(1)
       秋的韵律
       巫师时代历险记(2)
       妇女节的礼物
       记得当时年纪小
       在感恩中成长
       秋天的田野
       秋天的雨
       巫师时代历险记(3)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两只蚂蚁和玻璃杯
    未来的新型玻璃大家族
    我不是玻璃娃娃
    玻璃二百岁大寿
    擦玻璃窗
    玻璃恋【一】
    玻璃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