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玻璃恋【一】

  唉,我总算找到工作了。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我一定要做好啊,否则,我就只能靠老妈生活了。我爸是梨氏集团的大老板,但他非要给我订什么婚,我才不要和我不认识的人结婚呢,我又不是神经病。  

  可是,离开了家,我没有经济来源啊,只能偷偷地靠老妈寄给我的钱生活,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做自食自立了,加油吧,送好第一份外卖。  

  眼前,是一座很大很大的别墅,听老板说,这里只住着一个人,真是的,一个人干吗要那么大的别墅啊,浪费。按了按门铃,没人,再按,没人,再按……到底有没有人的啊,我想,可能老天就是让我第一次工作做的不愉快吧,我正准备走,门开了,“谁啊,困死了。”我转过身,发现……在我面前的,是一个很帅的男生,挺拔的身躯,高挺的鼻梁……我愣住了,他也愣了几秒钟,嘿嘿,肯定是觉得我漂亮啦,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自恋啦,我定住自己,说:“呐,你的外卖,我走啦。”我把外卖递到他手上,准备走,可他突然拉住我的手,把我扯到屋里,那一刻,我想我怎那么倒霉,第一次工作竟然被人拉到家里,我刚想喊非礼,可是眼前的一幕让我惊呆了:吃完的方便面盒子,满地乱丢的杂志,扔的满天都是的纸团……不是吧,这个别墅的内部竟然那么乱,我的天哪,他问我:“你会收拾吗?”我平时在家里都是保姆收拾的,我哪会啊,我说:“不会。”“那你给我过来。”他把我的手抓得好紧,想挣脱也也搞不开,他把我拉到他的卧室,说:“不会也得会,把我的卧室打扫干净,在我醒来之前。”说完,他走到另一个房间去睡了,看来他还挺收敛的,可是我为什么要帮他收拾啊?我又不是保姆,可我突然听到他在和别人谈电话:“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知心姐姐来了(转载)
       古丢丢的故事
       假如我是一朵云
       我和书的故事
       教室里的“音响世界”
       幸福一刻
       轻声说“爱你”
       玻璃恋
       游鱼尾狮公园
       游新加坡动物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两只蚂蚁和玻璃杯
    未来的新型玻璃大家族
    我不是玻璃娃娃
    玻璃二百岁大寿
    擦玻璃窗
    玻璃恋
    玻璃恋【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