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知心姐姐来了(转载)

这是我新申的号,有些人可能知道我!  
  大家如果有什么烦恼可以发纸条告诉我,我基本会在周六周日帮你解决完,把你的烦恼敞开心扉的告诉我吧!  
  首先回应那位为老师作业留太多而烦恼的同学:  
  老师留再多作业无论如何也是为了你,不应该草率的完成,应该认真的完成。再多的作业,总会写完的。  
  我的作业也很多,可是我不但要完成这些作业,还要帮大家解决烦恼,我的时间是怎么来的呢?时间是挤出来的,你吃饭少用一分钟,写作业的时间就多一分钟。你因为看不惯老师留作业多就故意不写作业气老师是不对的。希望你以后可以改正。  
  好了,不说太多了,我还要去写我那“堆积如山”的作业呢!郁闷啊!o(︶︿︶)o唉  
  给你们看一段我摘抄的段落,(*^__^*) 嘻嘻……  
  我是一株小草  
  我是一株默默无闻,无人知道的小草。我没有"贵夫人''般的牡丹那样高贵;也没有"天使''般的桂花那样芬芳;更没有身穿"红衣''的玫瑰那样鲜艳,我只是一株不起眼的小草,但是,我却有着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  
  春天,雷公大叔拿出珍藏己久的大鼓,"咚咚咚''的敲打声把我唤醒,我从地下探出头来,我穿的绿衣像为大地铺上的一层薄纱。  
  夏天,太阳烘烤着大地,一些春天里昂头挺胸的花儿都被晒的挺不起腰来,只有我和我的兄弟们还是昂着头,挺着胸,不像太阳屈服。当暴风雨袭来时,我们虽然被暴风雨打得东倒西歪,但是我们的根还是深深的扎在泥土里。  
  秋天,我脱掉了原先的绿衣,换上了一件金黄的外套,一阵秋风吹过,落叶飘飘洒洒的落了下来,我用我的身子,尽力挡住风沙,尽量减少泥土的流失。  
  冬天,我穿上了厚厚的冬衣,躲到泥土里面,准备美美的睡上一觉,静静的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古丢丢的故事
       假如我是一朵云
       我和书的故事
       教室里的“音响世界”
       幸福一刻
       轻声说“爱你”
       玻璃恋
       游鱼尾狮公园
       游新加坡动物园
       寻找身边的美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姐姐是个读书迷
    姐姐是个电脑迷
    姐姐最棒
    姐姐,你要加油
    春姐姐来了
    知心姐姐,l love you
    我的“野蛮”姐姐(一)
    我的知心朋友
    《小学生导读》,我的知心朋
    知心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