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导读》,我的知心朋友

《小学生导读》,我的知心朋友  
       芜湖县湾沚二小六(2)班  王璐  
  书的海洋,是五彩缤纷,多姿多彩的。童话、科谱、神话、寓言……可是,我认为,最适合我们小学生阅读的,还是《小学生导读》。为何,它对我来说,是这么有吸引力呢?因为呀!遨游《小学生导读》,会让你感受到,生活是有趣的,世界是美好的。并且,它的内容十分广泛,有:叙述类,有抒情类,有时还会冒出两个小幽默来,简直是太有趣了。  
  在我记忆中最深的一篇文章是《我们班上的“知名人物”》。这是一篇搞笑的文章,里面的语句风趣幽默,生机动人。比如说其中的一段:“一位同学跑过来,不小心踩翻了水盆,水正好泼到了幽默大王项仲涛身上。那位小同学不禁:“啊咦!”这时幽默大王说:“我又不是女孩子,你叫我阿姨干什么?”大家哈哈大笑。结尾,又用一句爆笑语言结束。整篇文章,活灵活现,感觉把一个个小伙伴写活了一样。记得这一篇文章选自2010年6期。  
  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每次从老师手中领回《小学生导读》,我都会轻轻地打开,仿佛它是一块宝贝。淡淡的墨香扑鼻而来,新颖的内容和生动的画面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我如饥似渴地阅读起来,忘记了吃饭,忘记了睡觉。《小学生导读》像一位知心的朋友和老师,到我遨游人生的海洋。《小学生导读》不仅让我学到了知识,更让我学会了人生的哲理。你不仅是我的好朋友,还是一个时刻陪伴着我不会说话的朋友和老师。  
  啊!《小学生导读》,我应该怎样感谢呢!你用生动的语言向我们讲解着在教科书中无法了解的知识,展现着现代的文明社会,传播着怎样做人道理…  
 《小学生导读》,我爱你这位不会说话的知心朋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苗族花山节
       苏打饼干
       不一样的我
       夕阳永不落幕
       写给妈妈的信
       清明节随感
       其实困难更能让你面对自己的惰性…
       这也是课堂
       秋的脚步声
       我为妈妈献上一首歌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小木船》续写
    小学作文迷人的秋天
    在小学的快乐时光
    续写《小木偶的故事》
    小学毕业啦!
    小学作文跳蚤市场
    小学作文我的未来
    我的小学生涯
    小学生作文我的同学
    小学毕业赠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