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你与我同行

你与我同行  
  芜湖县湾沚二小  
  王振  
  朋友,一眨眼间你已陪伴了我四年时间了。时光飞逝,在多少日子里,你陪伴我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我很感谢你:在我懵懂少年之际,你给予了我多少宝贵的知识;在我伤心时,拿起你,畅读知识的海洋,便把烦恼抛之脑后。  
  朋友,你是一位百事通。在我为写作垂头丧气时,是你向我伸出援助之手;在我为解题低头沉思时,你悄然无息在我耳旁说:“加油,你一定行!仔细思考问题细节,看准条件,再下笔。”;在我为英语单词磨破嘴皮也记不住时,又是你来告诉我:“单词并不是死记硬背,而是要掌握技巧,灵活运用妙计,来记住你的26个好朋友。”……这所有的一切,都有你的出现。你一直伴随着我,你的身影从未离开过我。  
  在《文学大观园》中,我领略了著名作家的文章,我一丝不苟地读透每一个字,清晰的触摸到了作者的灵魂,和作者同欢笑,同伤悲。诗歌让我懂得了,其实简短的文字也可以抒发真挚的情感。  
  考试后的失落;失去友谊的瞬间;运动会上的荣耀;取得奖状的一刹那,我都看到你一直在我身旁,为我鼓掌,为我加油。在以后的风风雨雨中,我一定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我一定要学会坚强,学会自立,学会感恩。你为我的童年带来了灿烂的阳光,带来了独一无二的精彩!  
  抬头仰望天空,你与我同在……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导读》,我的知心朋友
       有趣的苗族花山节
       苏打饼干
       不一样的我
       夕阳永不落幕
       写给妈妈的信
       清明节随感
       其实困难更能让你面对自己的惰性…
       这也是课堂
       秋的脚步声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安全伴你我同行
    科學与我家
    科学与我家
    小电脑与我们
    网络与我们的生活
    电与我们的生活
    伴我同行
    我与我的祖国
    我与我的老师
    老师与我发生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