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野蛮”姐姐(一)

我的姐姐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成绩还不错。她有一张圆圆的脸蛋,大大的嘴巴,小小的耳朵,鼻梁高高的,鼻子的正上方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注: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的眼睛,扑闪扑闪的。在生活中,她是一个“野蛮”而且嬴得起但输不起的人。下面,我就用一两件事来告诉大家她是一个怎样一个“野蛮”而且嬴得起但输不起的人。  
  第一件事:那天,我和姐姐准备下象棋,我们事先说好:输的要给嬴的一元钱。说完,我们便“嘶杀”起来,战况是那样的激烈,那样的惊心动魄[注: 使人神魂震惊。原指文辞优美,意境深远,使人感受极深,震动极大。后常形容使人十分惊骇紧张到极点。]。我们一连下了好几局,姐姐就输了好几局,她的棋艺真差劲呀!一连输了好几局的姐姐已经恼羞成怒[注: 由于羞愧到了极点,下不了台而发怒。],把棋盘一翻,便走向写字台疾笔奋书地写起了作业。我朝她大喊:“你还没给钱嘞!”“我是不会给你的,哈哈!”姐姐说。  
  第二件事:记得那天晚上,姐姐突然有兴致邀请我打扑克牌,她说,打20局,一局一元钱,输的给嬴的,20局后结帐。没想到的是,姐姐的运气还是那么的被,输给我15元钱。姐姐把扑克牌一甩,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来克发现了孩子的聪明
       可爱的小鸽子
       妈妈的眼睛
       “幸福是什么?”
       期待胜利
       母亲的爱
       那眼神我难以忘记
       星海无垠,思念依旧
       那眼神,让我难忘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我和外婆的“洗具”与“杯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