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梦想职业

梦想就像一对翅膀,只要插上它,就能展翅飞翔。梦想就像是一个标志,当你在十字路口徘徊时,它会指引你。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想知道我的梦想吗?那就跟我来吧!  
  上幼儿园的时候,幼儿园老师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爱和呵护,使我幼小的心灵感到无比的温暖,我立志要做一名幼儿园老师。  
  上小学后,我有幸坐了一次飞机,看到飞机上的空姐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心中突然萌发了一个念头:我要当空姐!  
  四年级时,四川地震的消息深深地震撼了我,看着那些灾民一张又一张无助的面孔,同情,怜悯,还有对上天的怨恨如潮水般涌上我的心头。救援战士们的坚定感染了我,我决心做一位为人民服务的女兵!  
  现在,我已是一个即将步入中学的大姑娘了,我迷上了唱歌,我想当一个歌星!  
  假如我是歌星,我要为那些受灾的灾民们送上一曲曲动听的歌,让他们重燃对未来的希望。  
  假如我是歌星,我要为大家演唱出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给那些工作人员们打一剂亢奋素,使他们化压力为动力。  
  假如我是歌星,我还要为大家创作出一首首轻松愉快的歌,让孩子们劳逸结合,对学习更加热爱。  
  人的一生有太多太多的假如,可是有几个能实现呢?朋友,捧起你身边的书,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去实现自己的理想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玻璃恋【一】
       知心姐姐来了(转载)
       古丢丢的故事
       假如我是一朵云
       我和书的故事
       教室里的“音响世界”
       幸福一刻
       轻声说“爱你”
       玻璃恋
       游鱼尾狮公园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