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未来作文

  我希望未来的交通工具不需要加油,只要充电,而且不要轮子能直接在天上飞。如果你上了车忘拿了一样东西,车上的爪子就能替你回家把你所需要的东西拿来,那样就方便了很多。如果你晕车的,车子能让新鲜的空气进入车内。假如婴儿没奶吃时,车子能提供出新鲜的奶粉。车内有蚊子的话,窗户上就会有高压电能把蚊子电个半死。我就是不知道我的这些愿望能不能实现。

我心中的未来作文200字
  我心中的未来是这样的:第一,要给老师一个自动机器人,可以像老师一样给我们上课、听写……第二,想给每个家庭都装一个机器人,这个机器人可以给每个家庭提供服务,如烧饭、洗衣、拖地等等。第三,想给每个孩子发一本有世界上所有知识的书,帮助他们读书。第四,想给我自己一盒奇怪的水彩笔,只要说出想要的颜色,它就可以马上给我。第五,想要一台奇特的刨笔刀,只要把笔放进去,它就可以自动刨笔……
  我想象中的未来就是这样的,我想让未来变得很科技,这该怎么办呢?

我心中的未来作文200字
  我心目中的未来汽车是三用太阳能汽车,它可环保了!
  三用太阳能汽车顶上有一块大大的太阳能板,可以吸收大量太阳能,把太阳能能量转化成电量,一部分储存起来,一部分用来消耗。它有三种状态,一种是飞行状态——它伸出大大的机翅,能在空中自由地飞翔。第二种是水上状态——它会伸出大桨在水里划行,可开心了!第三种是地面模式——那时,它不会喷发出尾气,非常环保。
  怎么样?我的未来交通工具不错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1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作文我的名字
       小学生作文拔河比赛
       做蛋糕小学生作文
       我帮妈妈洗碗作文300字
       菊花作文
       蜗牛作文
       可爱的小白兔作文
       热爱生命的作文200字
       感人的故事作文200
       关于六一的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我眼中的冬天作文
    学习中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我心目中的春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心中的雨点作文
    心中的那片云作文
    雨中的温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