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真幸福作文

  我常常问自己,幸福是什麽?可始终得不到答案。今天,我终於真正体会到了幸福。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渐渐美好起来可是,有些人并不满足,我们可以互相对比一下,例如:五十多年前,中国工农红军在长达几年的长征途中,吃的是什麽,你们知道吗?他们吃的是“树根”。“棉被”他们穿的是什麽?你们知道吗?他们穿的仅仅那几件破衣服。

我真幸福作文
  童年是一首欢乐的歌,我们就是那一个个跳动的小音符。在我们成长的足迹里,有幸福也有烦恼。在我的生活中,幸福就像一朵美丽的云彩时时伴随着我。
  春天,一出门就阳光明媚,我想:这么好的天不带伞了,多麻烦呀!于是,我把伞放在了阳台的茶几上,告别了妈妈,向学校走去。到了中午,我看见乌云从四面八方慢慢聚拢来。没过多久,就打起雷来了。放学了,同学们都回家了,只剩下我独自狐零零地望着外面的蒙蒙细雨。这时,我在校门口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是妈妈带着伞来接我了。妈妈的爱是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我真幸福呀!
  夏天,妈妈给我送来了一碗冰凉的绿豆汤。她看见我一口就喝得一干二净,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妈妈的爱是一阵凉爽的风,帮我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我真幸福呀!
  秋天,果实累累。我的桌上又多了许多水果。妈妈说要给我补充营养,身体长得棒棒的。妈妈的爱是甘甜的果实,伴我健康成长。我真幸福呀!
  冬天,晚上睡觉我容易踢被子,半夜三更,爸爸忍着睡魔的诱惑,迷迷糊糊地还替我盖被子。爸爸的爱是冬天里的阳光温暖我的身心。我真幸福呀!
  爸爸妈妈的爱给了我无穷的力量,是我前进的路灯,有了爸爸妈妈的爱,才有了我美好的生活。我真幸福呀!

我真幸福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看到花儿绽放,是尝到蜜的甜香。我们都拥有过幸福的一刻,那一刻,我们开心、快乐。
  对于一个生活在支离破碎的家庭中的人,像我,幸福则应该是父亲、母亲加我。可是命运总是捉弄人。悲剧开始于2004年,由于父亲长期在外跑车,母亲长期夜班,感情淡化使父亲在外开始了新生活……父亲的极大反常使母亲起了疑心。终于有一天,一根母亲从未见过的长发出现在家中,成为了“战争”|的导火索。
  从那以后,两个人的矛盾愈加激化,家也永无宁日,我家夹在二人中间,不知如何是好。最终,离婚结束了“战争”。厄运是使我坚强起来,我的爷爷、奶奶和姥爷都尽最大的力量制止这件事的发生,却无济于事,该来的总会来。
  我无声无息的忍受着,忍耐使泪水不流下来。我曾向苍天乞怜:“你能不能还我一个普通的家?你为何总戏弄我?”守望幸福,我日夜煎熬着,盼望着幸福的早日到来。
  一年后,父母终于又走到一起,虽然少不了斗嘴,但是却没有多大的风波。父亲有了正当的职业,成了一名保安,母亲则还是老本行——天车工,但有了日夜班之分。
  一次我放学回家,刚一进楼道,一股鱼香味很是诱人。也许是哪个邻居家今天吃鱼吧,我不敢奢侈的认为是从我家里飘出来的。当我进了家门,看到父母坐在一起,给我盛好了饭。哇!我最爱吃的水煮鱼还冒着热气呢。看到这里,我不由得笑了。
  那一刻,我真幸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菊花
       我喜欢的颜色作文
       吹肥皂泡作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200字
       我的同桌作文200字
       自画像作文
       我的伙伴作文
       小青蛙作文300字
       将相和缩写200字
       发豆芽的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幸福的作文
    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瞬间作文400字
    我真能干作文400字
    幸福的家作文
    幸福的味道作文400字
    幸福的定义作文
    幸福的泪作文
    幸福作文500字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