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植物园作文300字

  星期五,我们四至六年级去游了华南植物园,它是一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一个美丽的花园。
  四月,是一个多雨的月份,一下雨,就是两三天,真是春雨绵绵啊!
  下了车,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花坛里有许多不同种类的花,它们五颜六色,争相开放,小草也从土里钻出来了,用小脑袋好奇的望了望这个花的世界。从远处望去,小草变成了一块块软软的垫子,花儿在上面更显美丽;小草又变成了花坛姑娘的迷人绿裙子,小花儿便是那五颜六色的花边。在花坛中间有一块褐色的大石头,上面有五个有毛笔写似的字“华南植物园”这五个字写得好,这植物园,不愧是出名的华南植物园啊!
  走进植物园,我相信你跟我的感觉是一样的,这儿简直是一个绿色的世界,不管你走到哪里都能看见你身旁的景物都是绿的,小花向你招手,小草向你欢呼,大树也向你敬礼。再往里走,就到了一个休息的地方,我们在那儿表演节目,一阵阵笑声从这个传出来,多么令人高兴啊!
  到自由活动时间了,我们将报纸铺到草上,把书包放下,开始了自己活动,我们跑步,在草地上做游戏,又去“探险”,可有趣了。
  我们又去了热带保温室,里面都是些耐旱和坚强的植物。首先,我们看到了芦荟。你猜它有多大,它有一个电视那么大。真难以想像啊。而且它们都开了花,那花是黄色的,很可爱。还有大约3米高的仙人掌呢!它们也有许多不同的种类,有的毛茸茸的,有的长了刺。真好玩。还有许多植物呢,我都说不上来了。它们都很有趣。
  啊!多么迷人的植物园啊!

植物园作文300字
  盼着盼着,美丽的夏天终于来到了植物园,花坛里的花都展开了笑脸,草地里的小草都挺直了腰板,大树长出了头发,整个植物园容光焕发。
  人们来到这里悠闲地散步,呼吸着沁人心脾的空气,闻着迎风吐艳的花儿散出的幽香。树荫下有人那下面下象棋,凉亭里有人拉着二胡悠扬的乐曲迎风飘扬, 在一块空地上人们成群结队的在那扭秧歌,鱼塘上有人喂鱼,鱼儿们争先恐后的抢食吃,恨不得将所有吃的都吃下去。在这个美丽的地方,威风凛凛的狮子头,显得更加神采飞扬、高大雄健了,它就像这个植物园的守护神,屹立在植物园的最高处,注视着这里的一切,供夏天里人们欢乐。
  啊,美丽的夏天呀!你为人们带来了欢乐,真希望你能够永久的停在这里!

植物园作文300字
  4月30日,学校组织我们去植物园游玩。由于我身体不好,老师不带我去,我失望极了。妈妈见我这幅模样,决定亲自带我去植物园。由于我们去的时间比较晚,到达植物园时,已经中午了。
  进了植物园,我们首先看到的是人造瀑布。毕竟是人造的,缺少了天然瀑布的雄宏和灵动。
  接下来,我们进了热带植物馆。我们先后观赏了条纹十二卷、虎尾兰、橡胶树、椰子树、苏铁、海宇、龟背竹、瓶子树……如此多的物种,让我眼花缭乱,同时也让我大开眼界。这些植物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瓶子树,因为它的造型确确实实像一个巨大的瓶子,像童话中的魔瓶,太稀奇了!
  从热带植物馆出来,我们又浏览了沙漠之情、美人鱼码头、梅园……由于天色已晚,妈妈又近视,看不清路标,我们见路就走,索性走到哪儿,就玩到哪里。我特别留恋那些宽阔的绿草地,妈妈就鼓动我去草坪上躺一躺,打个滚。躺在柔软的草地上,惬意极了!顽皮的小草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小学生作文蜗牛
       我最敬佩的人200字
       传话游戏作文
       小树林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小伙伴
       抓蟋蟀作文
       抓鱼作文
       下课后作文
       作文海边堆沙子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8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游杭州乐园作文
    动物园作文
    乡村的果园作文
    游热带植物园作文
    校园作文400字
    美好家园作文
    长隆水上乐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