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军训作文200字

  进入齐大,在无尽的好奇与喜悦中,迎来了为期十一天的军训。
  军训几天来,我们心中只有一个字:累。军训的难度超出了我的想象。有时我甚至觉得军训对体能的考验,超过了高考对智能的考验。生活只有经历过酸、甜、苦、辣才是完美的,才是有色彩的,军训使我觉得我的生命画卷中多了一道苦色调。黑色的虹霓也是人生道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军训场上,我们挥洒着汗水。教官严格地要求着每一位同学,尽着他们教官的职责。为的是锻炼我们。不仅是在体质上,更是在思想上培养一种纪律作风,以使我们更加适应这个变幻莫测的社会。一天天的军训下来,我觉得我真的有所提高。每次感到身心无比疲惫时,我总会告诉自己:“我要坚持。这种信念使我走到了今天。军训磨练了我们的意志。”
  在今后的军训旅程中,我们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认真地做好每一个动作。在军训中学会付出,学会收获。让军训成为一段美丽的回忆。让我们快乐的军训,争取在军训会操中取得佳绩。

军训作文200字
  对于军训,我们有一点点期盼,但是更多的是恐惧,它让我们联想到“严厉的教官”,“毒辣的太阳”,“魔鬼集中营”等诸如此类词语,但是真正的军训感受只有经历了,才能体会得到。
  一分钟有多长?
  在军训之前,一分钟的时间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短暂,是很轻松就挥霍掉的,在炎炎烈日下站军姿时,我感受到一分钟有六十份,每一份有一秒钟那么漫长。
  团结就是力量
  雷锋有句名言:一滴水只有融入大海才不会枯竭,一个人只有融入集体才有力量。军训的所有列队项目要求的都是快速、整齐。这也就要求我们做每个动作都要与他人一致,与集体协调。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保证我们的队伍训练有速。
  坚持就是胜利
  当我们体力透支时,是意志告诉我们“坚持,再坚持”,顽强的毅力让我们坚持到最后。
  军训是我们转入大学的一个过渡,它使我们改变一向懒散的态度,让我们像军人一样雷厉风行,我们要做的就是从军训中学习这种精神,让它成为我们今后克服困难的动力!

军训作文200字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我们迈进了这所美丽的环湖大学,它就像我们的未来一样美丽而多彩。
  “军训”这两个字的含义究竟是什么?累或泪,但人生中的军训又有几回呢?当我们像一朵朵带着花苞的花蕾一样,朝向太阳时,军训就像是那阵微微的清风,虽然轻柔却充满了力量,让我们能够了解并知道前进的方向与行为的准则。风是无形的,但军训却有形,它把无形的力量化为有形的肢体语言,让我们这些刚跨进大学校门的同学们更有朝气,为我们以后的大学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泪是每个人都会流的,但风会把泪吹干,也会把泪带走。我们会迎风奔跑,让人生充满希望。
  我们会把自己当作军人来看待,严格要求自己。我们要迎难而上,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211/1720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植物园作文300字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小学生作文蜗牛
       我最敬佩的人200字
       传话游戏作文
       小树林作文300字
       小学作文我的小伙伴
       抓蟋蟀作文
       抓鱼作文
       下课后作文
     
     亲子阅读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吃零食作文200字
     小猴二年级作文300字
     小实验作文200字
     春天来了作文200字
     二年级种树作文
     我们的校园作文200字
     快乐的寒假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300字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